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刘恺威正式复出录综艺,机场露面笑不停

2018-04-18 09:47   https://www.yybnet.net/

刘恺威正式复出录综艺,跨界当歌手。

4月19日正式录制

4月17日晚,大咖齐聚北京准备进棚录歌。

然而刘恺威当天下午5点左右才出现在首都机场,节目组急得火烧眉毛。

网友机场偶遇刘恺威,说他瘦得让人心疼。

刘恺威嘻哈装扮现身机场,黑色棒球帽,黑色连帽衫,黑色吊档裤,穿衣风格很酷很前卫。

刘恺威身体消瘦,颧骨突出。

他双手插兜,戴着耳机分秒必争听音乐,想尽快熟悉演唱曲目。

刘恺威一心二用和助理聊天,还和媒体记者打招呼。

虽然久未公开露面,但他心情很放松,大方展示招牌笑容。

行李箱看着不大装不下几件衣服,刘恺威心系小糯米不愿在北京常呆,即使他的岳父岳母和老婆都在北京。

粉丝猜测刘恺威一定是非常舍不得离开女儿,接完小糯米放学才匆忙飞北京,不然他不会这么晚。

粉丝抱怨从早到晚等了一天刘恺威终于出现了,为什么这么迟才去北京呢?难道是因为喜欢的人关心的人都在香港吗?就这么舍不得小糯米?

两天手机不离身就为了等刘恺威机场路透,是多舍不得离开小糯米啊,晚上录歌下午5点才到,太任性了。

刘恺威总是这么珍惜与小糯米相处的时光,都不差一分一毫的。

刘恺威瘦成火柴棍,粉丝心疼坏了,“他在家身兼数职,又要操心小糯米,又要照顾丹爷,一定累坏了吧”。

刘恺威在香港的偶遇日常就是:上学放学接送小糯米,带小糯米逛公园买零食,和女儿街头玩气球,父女互动超温馨。

刘恺威现身香港街头排队接女儿放学,周围感觉就他一个男的。

单手抱娃带小糯米逛超市买零食。

陪小糯米玩气球,还蹲下身给女儿整理蓬蓬裙。

刘恺威真是大写的女儿奴,复出之后行程满档到处飞,怕要思念成疾了。

新闻推荐

青峰宣布单飞“等过气”

据台湾媒体报道,苏打绿主唱青峰宣布“单飞不解散”,16日首次露面,谈到个人最新计划,预计在五月开始跑活动、发单曲。苏打绿休团这一年来团员各自发展,有人进修音乐、有人去念书,让青峰开始反思自己是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刘恺威正式复出录综艺,机场露面笑不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