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咘咘受伤还不忘安慰波妞,轻拍后背“没事没事”真的暖哭了

2018-04-19 21:31   https://www.yybnet.net/

今天,《妈妈是超人》又更新了,咘咘在家玩耍的时候不小心发生了一点意外,磕到了嘴巴导致流血了,贾静雯既担心又自责,好在咘咘没有伤得很重,这也提醒了很多家长,在家玩儿童滑板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尽量去开阔的场地去玩哦~柜子桌子的边角撞到会很疼的!

贾静雯确定咘咘嘴巴撞伤后,表现的很淡定反应也很迅速,马上跑去厨房,让咘咘用盐水漱口,虽然修杰楷有阻拦,说会很痛,但是盐水可以杀菌,避免咘咘伤口会细菌感染!

随后贾静雯也将小冰块给咘咘含着,冰块可以麻木痛感神经,减轻痛感!贾静雯在处理好咘咘的伤口后,开始安慰咘咘!

看见姐姐一直在哭,妹妹波妞担心姐姐也开始哭闹起来~不会说话的波妞也只能用这种办法来表达自己的紧张了,看见妹妹波妞哭闹,咘咘也是停止了哭泣,喝完水后就跑到妹妹波妞旁边,轻轻拍了拍波妞的后背,还说道“没事没事”,这么懂事的咘咘也是看哭了很多网友,网友纷纷表示心疼咘咘,毕竟也才三岁不到的孩子~

担心姐姐的波妞

网友评论“咘咘真是是暖心大姐姐 自己痛痛 哭完平复了第一时间跑去安慰妹妹 太暖了”、“拍拍妹妹说没事没事鼻子好酸啊”、“最后那一下真得被咘咘感动到了~~”、“超级佩服咘咘麻麻处理紧急情况的果断冷静,希望可爱的小咘咘下次小心点啦”、“老阿姨看的流泪了”、“咘咘是个好姐姐!”

新闻推荐

全场嘉宾起立鼓掌致敬, 中年女茶水工为何能拿“金像奖”?

在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上,一位相貌平平的中年女子拿到了“专业精神奖”。她走上台时,全场嘉宾起立鼓掌致敬,颁奖嘉宾成龙更直言,自己是为了她才专门回香港。是怎样的一个人能获得如此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咘咘受伤还不忘安慰波妞,轻拍后背“没事没事”真的暖哭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