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关晓彤这次红毯造型居然还可以诶,是用了鹿晗的造型师吗?

2018-04-23 20:18   https://www.yybnet.net/

前不久关晓彤在红毯上那个秋衣秋裤外穿那个雷人造型,真的承包了我一年的笑点了。

当我看到这个造型的时候,心里的震惊指数,一点都不比这位观众少。

格格完全是在为这款表情包代言啊喂!!

连粉丝滤镜都不顶用了,一众格格粉去撕造型师:为什么给我家格格穿这么丑的衣服。

也不知道是不是粉丝撕造型师这一招真的奏效,昨天关晓彤在红毯上面的造型,居然还可以诶。

虽然不是美到让人起鸡皮疙瘩,但起码看起来让人感觉落落大方,不会尴尬。

而且格格好像瘦了一点儿,开始发挥她大骨架的优势了。

不过小编还是想吐槽一下他们工作室的精修图,修得太假了。

这种玛丽苏风格的滤镜真的不适合格格,不要再给你家艺人定位成公举风了好嘛?!

新闻推荐

就爱素颜!郑爽未施粉黛性格直爽

2018年4月23日讯,《这就是铁甲》4月22日晚在黄浦江游轮上举办发布会和第一季杀青庆功。战队经理人郑爽、吴尊现身。面对主持人问及此次参加《这就是铁甲》节目录制最大的收获,一向开朗的郑爽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关晓彤这次红毯造型居然还可以诶,是用了鹿晗的造型师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