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范玮琪示爱小S却惨遭无视,网友:自作自受

2018-04-24 21:15   https://www.yybnet.net/

今天早上十点半(4月24日),范玮琪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张和小S徐熙娣的合照,疑似特意聚会。两人亲密靠头,看起来姐妹情深。

而且,范玮琪在照片旁,留言表白小S“爱你,瘦子”,并附上笑容表情,特意@对方账号,相当有爱意。

然而,小S对范玮琪的主动示爱,视而不见,至今没回应。翻回小S前两天的微博,竟发现一个有趣的地方。

4月22日下午约六点,小S发布一张和好友的合照,并留言表白“好爱姐妹~”。

可惜,小S表白的“好姐妹”不是范玮琪,而是另有其人——人气低迷的阿雅。照片中,阿雅闭眼入镜,疑似素颜,身上裹着蓝色披肩,不修边幅。

小S则托腮坐在阿雅后面,妆容精致,托腮微笑,对比邋遢的阿雅,像个端庄女神。

合照应该不少吧?小S偏选这张,踩阿雅捧自己,担起“最佳损友”称号。

细心观察,小S的妆容和发型,和范玮琪今天发布的照片里,一模一样。

由此得出结论:两张照片是在同一个聚会里拍的。但,只看范玮琪发的合照,会以为是范玮琪和小S私底聚会,两人必定关系密切。

而小S发的合照,压根没出现范玮琪,这就相当尴尬了。

既然小S“独宠”阿雅,小编就前往阿雅的社交平台,看一看。

当天晚上十点半,距离小S表白阿雅四个半小时后,阿雅在社交平台回应小S爱意,表示:“我也好爱姐妹”。

好朋友,一定要“礼尚往来”。阿雅配了一张小S打瞌睡的照片,但“手下留情”,调成灰色掩盖小S脸上的瑕疵,仰脸张嘴,“损友”尺度刚刚好。

真正能长久的好姐妹,形式多样,一般以大小S和阿雅这种形式相处:对外互损,内心体贴,关键时刻挺身而出。

因和张韶涵旧事被扒,卷入网络暴力的范玮琪,现在对此感受很深,在聚会当天发表感言:“忽然觉得自己很幸运,拥有好多真正的好朋友”,配了一张鸡汤满满的图。

但人心从热变冷容易,从冷变热很难。从小S的冷漠对待,看出她已经不能轻易被打动了,即使过去两人是真姐妹。

不知道范玮琪还记不记得,前段时间为她发声的梁静茹?和小S吃一顿饭,就喊“爱你”称“姐妹”,却没回应为了捍卫她被网友喷到关评论的梁静茹。

难怪范玮琪的示爱被小S无视,网友叹一声,自作自受。

新闻推荐

李晨、范冰冰现身谢娜留言区“撒狗粮”,谢娜都看不下了!

许多粉丝期待已久的谢娜已经正式回归,昨晚现身机场心情十分不错,但是由于首次出现在大众视野,可能还不太适应外界的灯光与拍摄,包裹严实的谢娜一直低调十足,不过还是向守护在机场的粉丝挥手示意。...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范玮琪示爱小S却惨遭无视,网友:自作自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