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转角遇到爱》将被翻拍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4-25 15:30   https://www.yybnet.net/

《转角遇到爱》也要被翻拍了!4月23日,腾讯影业与柴智屏旗下的萌样影视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携手开启《流星花园》《转角遇到爱》等8个影视作品的打造计划。

《转角遇到爱》于2007年1月7日在台湾地区首播,由柴智屏制作,徐熙媛、罗志祥等主演,主要讲述一个让人艳羡的“公主”,一个怀才不遇的画家,在人生的转角相遇,演绎出一段令人心动的浪漫爱情童话。

新版《流星花园》已于2017年10月开机,今年暑假即将播出。如今,《转角遇到爱》也要拍摄新版,网友给出了不同的反应,有人表示期待:“再一次重温童年经典,期待”“超经典的,想看,支持”;但也有网友表示,这种翻拍可能会限制新电视剧的发展,同时大家也担心翻拍经典能否达到大家期望:“又翻拍?是写不出新东西了吗”“经典是不可能被超过的”。(据新浪娱乐)

新闻推荐

《创造101》开启霸屏模式,女版蔡徐坤范丞丞小鬼了解下

《偶像练习生》才刚刚结束没多久,有女版《偶像练习生》之称的《创造101》也是跟吃瓜群众见面了。现在的综艺也真的是都很拼,一点都不给观众喘息的机会,于是观众开启了pick小姐姐的模式。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转角遇到爱》将被翻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