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时隔15年《手机2》开拍 原班人马悉数回归

来源:市场星报 2018-05-14 09:20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记者 吴笑文) 冯小刚新片《手机2》于近日开机,刘震云担纲编剧。日前,冯小刚发微博公布新片《手机2》概念海报。编剧刘震云、主演葛优、范冰冰、张国立、徐帆、范伟原班人马悉数回归。冯导还晒出7人十五年前和现在的合影对比,配文“十五年过去,老友重逢,温故知新”,引发网友纷纷怀旧,感慨“一定是真情。”

《手机》2003年上映时成绩斐然。经典台词家喻户晓,是当之无愧的年度话题大作。适逢手机刚刚普及,即时通讯工具给人的生活情感带来何种变化引发大众思考。影片以荒诞影射现实,辛辣地反映了人性,“手机绑架生活”的现实寓言引人深思。

冯小刚曾在访谈中表示:“我会一如既往坚持现实主义创作方向,讲好中国人的故事。”如今手机更加智能,越发密切地渗入人们生活。《手机2》将如何呈现当下人的生活状态,严守一、武月、费老等人的生活又有什么新故事,令人期待。

新闻推荐

《手机2》开拍原班人马悉数回归 冯小刚葛优再搭档 徐帆范冰冰亮相

冯小刚新片《手机2》于近日开机。编剧刘震云、主演葛优、范冰冰、张国立、徐帆、范伟原班人马悉数回归!冯导还晒出7人十五年前后合影对比。冯小刚感慨:“科技的进步日新月异,人性的弱点一成不变。十...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时隔15年《手机2》开拍 原班人马悉数回归)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