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演唱会上歌迷自称是蔡依林的弟弟,周杰伦7字机智回应

2018-05-14 10:52   https://www.yybnet.net/

周杰伦演唱会的点歌环节好像一直都话题不断,从去年一位杭州女孩在点歌环节与周杰伦互动提问时,diss了前男友红遍全国,结果最后却被扒出来是个“戏精”。5月13日消息,在周董日前长沙演唱会上,一位男歌迷又在点歌环节火了,这次他没有diss前任,而是再提老梗,自认很幽默称自己是蔡依林的弟弟。

即便周杰伦现在与昆凌幸福不已,天王嫂还给杰伦生了一儿一女,一家四口其乐融融,好像在不少人心中,周董依旧绕不开前任蔡依林这个话题。即便是在演唱会上,作为他的忠实歌迷,也还是会不厌其烦提到这个梗,这一次,周杰伦是如何机智回应的呢?

据台媒报道,周杰伦日前在长沙演唱会的点歌互动环节,周董问一位男性粉丝叫什么名字时,这位粉丝直接大呼:“我是蔡依林弟弟”!

面对这突如其来被歌迷cue到前任,周杰伦并没有语无伦次显得很慌乱,而是马上回了句“哎呦,他蛮幽默的”。此话一出,立刻逗翻全场。周董成功化解了尴尬,还顺带转移了话题,回答点歌这个主题上,并没有在“蔡依林”这个话题上做过多的“纠缠”。

比起现场歌迷起哄,网友们的态度似乎更多的是反感,认为“双J”这都是上个世纪的事情了吧,怎么有些所谓的歌迷还会在这种场合一次又一次拿出来博眼球,不觉得情商很低,这个梗很无聊吗?

不过,周杰伦在点歌提问环节机智应对“挑事”的歌迷,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就在五月初的一场演唱会上,有歌迷反问周董“那你们家里谁比较凶”,求生欲很强的他机智回答:你不能问我问题。成功躲过。

新闻推荐

范冰冰妹妹晒与妈妈的合照,母女俩简直是复制粘贴

大家都知道范冰冰有一个弟弟叫范丞丞,此前参加《偶像练习生》正式出道,一跃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偶像小鲜肉,今年3月初范冰冰的堂妹范朵朵正式公开微博,并晒了一张与姐姐的合照引起网友的关注,随后登...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演唱会上歌迷自称是蔡依林的弟弟,周杰伦7字机智回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