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风暴舞》开机 国剧秀肌肉 将打造成有国家情怀的电视剧 融入信息战剧情“烧脑”

来源:皖江晚报 2018-05-17 11:52   https://www.yybnet.net/

由陈伟霆、娜扎领衔主演的《风暴舞》日前在京宣布开机

近日,由慈文传媒、爱奇艺、漫美影视联合出品的重点头部项目《风暴舞》举行开机发布会。记者会后专访了该剧导演刘新、总制片人陈彤,他们希望将《风暴舞》打造成有国家情怀的电视剧,用“三情”的统一,将国家情怀、社会情感、故事情节最后统一形成作品的一个“情”。

挑选好演员,老中青三代同台飙戏

《风暴舞》讲述了陈伟霆饰演的李俊杰受雇于一家信息安全公司,在一系列的任务中,他发现这家公司内部与境外邪恶势力之间有千丝万缕的关联,在娜扎饰演的行动组高级组长周子萱的倾力帮助下,二人合力抽丝剥茧深入调查。

该剧总制片人陈彤向记者介绍:“信息战的背景设定注定《风暴舞》的剧情离不开烧脑二字。快节奏、紧剧情、大体量、强戏剧性等美剧式标签将贯穿整个故事脉络。”

都市信息战这一题材国内触及较少,可以说是一个“无人区”。陈伟霆与刘新导演此番是二度合作,两人在首次合作《橙红年代》时,陈伟霆表现出来的专业与敬业给导演留下了深刻印象。

刘新导演对陈伟霆身上的正能量价值观多次表示赞许,“拍《橙红年代》时,没有想到他作为一个中国香港的演员,会把一个内地普通老百姓诠释得那么好,在接触过程中我发现他的三观很正,而且非常敬业。拍摄过程中淋了两天雨,发着高烧还坚持到了第三天。有了上一次的愉快合作,这次《风暴舞》开拍第一个想到的也是他”。

除了两位主演,剧组努力做到“老中青”三代演员共同出演,新晋人气花旦宋妍霏和人气小生董岩磊的加入将会是该剧一大亮点,再有任达华、巫刚、王姬等老戏骨的倾情加盟更让该剧增添“演技保障”。

类型化创作,道具、团队水准超前

《风暴舞》的选题是对中国电视剧类型的一次拓展,与当下各种IP改编、经典翻拍的影视剧有所不同,从题材上就另辟蹊径、高度创新。将国外优秀电视剧特点和本土化内容相结合,以信息安全、地区安全作为切入点,将以往让人感觉遥不可及的信息战融入进来。

《风暴舞》在剧本创作之初就坚定地走类型化创作道路。总制片人陈彤很详细地介绍了创作中的人财物等拍摄制作的强大保障,“所有的道具制作都是有严格的标准的,每个环节都做得一丝不苟。包括道具枪支等特殊道具的制作,那些都不是塑料枪,都是专门订制的。在造型和服装设计上,剧组邀请了日本的造型服装设计团队,而服装都是从国外采买的、订做的”。

动作团队也是选择了电影水准的团队,之前与《橙红年代》《红海行动》都有过合作,导演对动作设计的理念解释也是简单有力,“一招制敌,不走套路”。现场刘新向记者展示了动作团队模拟拍摄的主演陈伟霆需要表演的六分钟打戏小样视频,刘新表示:“六分钟的打戏,我们拍摄将用一周时间。”

美术指导卫宁对于《风暴舞》的画质呈现也将不遗余力,根据该剧的情节设计场景,谈到选景,刘新直言:“我们当时选景的时候是拿着那个地球仪,从法国折腾到美国然后又到了澳洲,把亚洲的国家基本上在五个月里面跑遍了。”

新闻推荐

姜文新作《邪不压正》定档

昨日,备受期待的姜文新作《邪不压正》宣布定档7月13日全国公映。据悉,新片改编自旅美作家张北海的原著小说《侠隐》,主题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风暴舞》开机 国剧秀肌肉 将打造成有国家情怀的电视剧 融入信息战剧情“烧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