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刘芸公开泰迪姐妹团秘密,这件事让网友果断取关

2018-05-17 11:46   https://www.yybnet.net/

? ?娱乐圈的明星,有时为了有更多关注度,更大的影响面,可以选择建立自己,内部的组织和团队。

有的明星选择建立公司,有些人则为了方便把它起名为姐妹团,比如说之前因为一部分女明星都喜欢养泰迪,所以被外界成为泰迪姐妹团。

当然李小璐从今年过年前的夜宿门事件,也让她声名尽毁在当时,泰迪姐妹团的几位成员都没有声援,但是却有一位公开跟李小璐划清界限的,她就是刘芸。在当时因为这件事情引来了很多人的关注。

记得当时刘芸曾经在李小璐微博下面留言,声称自己完全跟他们不认识,也只不过是因为在一起合作了一次,让很多人不禁感叹,捡到遇难时果然是,锦上添花的人少,落井下石的人多啊,

这也让人们第一次认识了泰迪姐妹团,不过最近刘芸也接受了记者采访,并且报出了自己姐妹团中,不为人知的事情,他表示在这个姐妹团中有很多人,和兴趣爱好完全不相似,甚至各有各的奇葩点。

而且姐妹团中的很多人并不是因为喜欢泰迪,而更多的是他们之间有着裙带关系,比如说很多人会把自己的姐妹带进来,让他们有更多的曝光量,其实本身,姐妹团内部有千丝万缕的联系。

最关键的她爆料,其实很多的时候,这些都是媒体的称呼,他们实际上都是各顾各的,只不过是需要拍摄一些东西的时候大家互相宣传,没有大家想象的,体制内那么和谐。并且很多姐妹还完全没有自己,也只不过是一个局外人,有的时候并不参与他们之间的内部斗争。所以在当时,因为李小璐的事情还让自己受到了不好的影响,想想都觉得有些得不偿失。

新闻推荐

付辛博和颖儿在巴厘岛举行婚礼

婚礼现场。昨日,付辛博、颖儿在巴厘岛举行了婚礼。相爱三年,付辛博选择颖儿最爱的哆啦A梦为婚礼主题,并以颖儿最喜欢的粉色...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刘芸公开泰迪姐妹团秘密,这件事让网友果断取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