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朗读者2》胡歌12年后忆车祸

来源:天水晚报 2018-05-21 14:30   https://www.yybnet.net/

我们何必为生命的片段而哭泣,我们整个人生都催人泪下”,说起生命,你想到的是生命开始时的生机和希望,还是生命结束时的惋惜和悲凉?19日20时,《朗读者2》第三期节目的以“生命”为主题,中国植物画第一人曾孝濂、企业家王石、演员胡歌、非洲野生动物保护工作者黄泓翔在节目中用朗读探讨“生命”的意义。

对有些人来说,生命曾经历大起大落。2005年,刚刚大学毕业的胡歌凭借一部《仙剑奇侠传》成为炙手可热的偶像明星,紧随“仙剑”之后的《新聊斋志异》和《天外飞仙》再给他带来人气的持续提升。次年的电视剧风云盛典上,胡歌同时拿下“内地最具潜质新人奖”和“内地最受欢迎男演员奖”,前途一片光明。然而仅仅两个月后,一场车祸导致的严重面部受伤中断了似锦前程,胡歌进行了数次大手术,休养一年才再度复出,事业也跌入谷底。十年后,胡歌才凭借《琅琊榜》热播重回原点,这其中的过程可以想见绝不轻松。

节目中,胡歌坦言曾经有一个阶段自己特别不愿意提及那段往事,近几年心态才有所变化。2006年,正是胡歌的本命年,而今年距离那时又过了12年,胡歌说:“正好算是一个小小的轮回吧,我会思考那件事情带给了我什么。”

新闻推荐

黄晓明蒋梦婕亮相戛纳电影节

5月16日,在法国戛纳,中国演员黄晓明、蒋梦婕亮相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影片《燃烧》首映红毯。第71届戛纳电影节5月8日至19...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朗读者2》胡歌12年后忆车祸)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