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归去来》中唐嫣戏份少

来源:来宾日报 2018-05-22 10:25   https://www.yybnet.net/

《归去来》海报。

21日,《归去来》编剧高璇在微博回应网友对唐嫣在《归去来》中戏份少的质疑。她表示,《归去来》的人物结构,绝非以大男主、或大女主为核心的太阳式,而是群像人物,因此唐嫣戏份少也就有迹可循。

5月14日上映的《归去来》播出以来被网友诟病唐嫣戏份太少,编剧高璇第一时间作出回应。她梳理了《归去来》的情节主线和叙事结构,称该剧前20集多线并进,“书成权商勾结的极度不可告人性,连两家儿女都要隐瞒,怎么可能会让萧清一个平民阶层的外人知悉?所以,萧清不可能过早进入权商戏剧冲突之中。”

高璇进一步解释《归去来》是群像人物谱,具有多剧种、多类型杂糅的特点,人物结构绝非以大男主、或大女主为核心的太阳式。群像式人物谱可以避免其他人物成为纸片人。

新闻推荐

王菲赵薇现身林俊杰演唱会,结束后一同到KTV飙歌

?5月20日,林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举行,现场大咖云集,本来大家都不知道演唱会现场做坐着那么多巨星,直到林俊杰自己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归去来》中唐嫣戏份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