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小花妹妹帮爸爸涂指甲,邓超一脸生无可恋超搞笑

2018-05-23 08:07   https://www.yybnet.net/

邓超与孙俪有一对可爱的儿女等等和小花妹妹,而邓超对女儿可以说是百依百顺,用“女儿奴”来形容再合适不过了。5月22日,孙俪在网上晒出一组小花妹妹帮爸爸涂指甲油的照片,邓超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十分搞笑。

照片中小花妹妹穿着碎花裙,扎着辫子十分可爱。小花妹妹此时正低着头专心给爸爸邓超的手指涂指甲油,小手紧紧抓着爸爸,生怕邓超逃走。而“女儿奴”邓超充满宠溺看着小花妹妹,画面太有爱啦!

小花妹妹抓着爸爸的小指头,认真的样子萌翻了!仔细一看,邓超的手还挺漂亮的,妖娆超即将出现!

邓超靠着墙生无可恋的举着小花妹妹的得意之作,画面太搞笑啦,其实邓超内心肯定是很甜蜜的吧?有细心的网友发现邓超后面的头发有些长了,不会也要留着给小花妹妹剪吧?

邓超也在留言区抱怨:“你真的伤害到我了,刚刚开会大家都盯着我的手看。”

孙俪还在底下预告:“下一步小花妹妹就要给爸爸化妆,梳小辫子了。”调皮的小表情完全暴露了孙俪内心的期待。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要不直接直播吧!”“小花妹妹就只欺负爸爸,哈哈!”“幸福的一家人。”“求邓超剪剪头发吧,要不让小花妹妹顺便剪。”

新闻推荐

《新乌龙院》定档7月13日

□记者陈巨慧报道本报讯记者从片方获悉,合家欢喜剧正式宣布定档7月13日暑期档。除了吴孟达、郝劭文、宋小宝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花妹妹帮爸爸涂指甲,邓超一脸生无可恋超搞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