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金蝉脱壳2》引爆越狱2.0 史泰龙再掀热血风潮

来源:百色早报 2018-06-06 10:00   https://www.yybnet.net/

《金蝉脱壳2》剧照。

好莱坞越狱动作巨制《金蝉脱壳2》已正式宣布定档6月29日!官方曝光的“一代宗师”特辑里惊险刺激、拳拳到肉的打斗让影迷们兴奋不已,主创对史泰龙的花式表白更是掀起网友回忆热血青春的风潮。6月29日,让我们一同见证传奇打星杀出生路!

传奇再现引影迷追忆

史泰龙再掀热血风潮

时隔五年,年过七旬的史泰龙重磅回归,一招一式尽显好莱坞传奇风范。影迷们激动不已,纷纷花式表白:“史大爷一出手就把我带回了那个硬汉称霸影坛的时代,是史泰龙带我体会到热血的感觉,不管什么时候看到他都能瞬间点燃我!”“史泰龙是我和老爸唯一的共同偶像,我们已经约好去影院看《金蝉脱壳2》了,和老爸一起追星!”然而史泰龙在狱内疑似遭到“群殴”的画面,也让众影迷揪心不已,网友感叹:“72岁还这么能扛,打星里我只服史泰龙!”史泰龙能否率领群雄过关斩将逃出生天?6月29日揭晓谜底!

硬汉集结正面交锋

史泰龙率群雄火力全开

网友对影片中的神秘黑监狱“冥府”也期待满满,网友看后猜测道:“感觉续集的监狱更危险,史大爷这次越狱难度有点高啊,给大佬点赞。”更有粉丝(青厌君)自发制作了编年体情怀混剪,致敬史泰龙,视频掀起网友再刷史泰龙经典影片的新热潮。与此同时,影迷们也对片中的拳击手阵容兴奋不已:“不仅有UFC次中量级冠军‘天选之子\’泰伦·伍德利,还有WWE里最喜欢的野兽巴蒂斯塔,可以说是荷尔蒙爆棚了!”最终硬汉群雄能否突破重重难关,破解升级监狱?

好莱坞越狱动作巨制《金蝉脱壳2》由史蒂芬·C·米勒执导,西尔维斯特·史泰龙、黄晓明、戴夫·巴蒂斯塔、杰米·金、柯蒂斯·杰克逊等联袂主演,奚梦瑶客串,将于2018年6月29日在全国正式上映。

□小青

新闻推荐

崔永元举报范冰冰涉嫌偷漏税 国家税务总局责成调查

崔永元曝范冰冰涉嫌使用“阴阳合同”近日,崔永元曝范冰冰4天6000万元“天价片酬”,并起底其疑似使用“大小合同”“阴阳合...

相关新闻:
最是忍冬好伴书2018-06-06 09:20
猜你喜欢:
评论:(《金蝉脱壳2》引爆越狱2.0 史泰龙再掀热血风潮)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