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中国媳妇秋瓷炫生子获全网祝福,坚持要儿子入韩国国籍惹网友生气

2018-06-06 12:22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媳妇秋瓷炫生子获全网祝福,坚持要将儿子入韩国国籍惹网友生气。

说到她也算是近几年才迎来一个好的事业,而在来中国发展之前她在韩的发展不仅不好,就连自己的家人对她也很差,在内地走红之后她也是喜欢中国这个地方,还学会了中国话,直到现在找的老公于晓光就能看出她和中国的缘分还真是很深的。

近日大家知道她生子的消息后也都是祝福她,儿子的名字也非常的大气叫做大海,她在内地的路人缘也一直都是很好的,本来长的好看,在电视剧中的演技也很好,一个海外的女孩子独自来发展也很惹人心疼,婚后被宠成公主,和老公在韩国的人气也高,总之现在的生活就是很美满了。

不过韩媒却报道她生子之后坚持要儿子入韩国籍,网友在听到这个消息后也是很不理解,甚至还有些反应过激的人表示以后将会在内地抵制她,以后也叫她不要再回来中国了,其实在韩生孩子的消息传出之后也引起大家热议,只不过是能理解的。

因为她表示在韩国生子的话可以得到很好的福利,能得到的补贴和政策也会多一点,这点网友还是能理解的,毕竟如果有这个条件享受福利那当然是无可厚非的,不过关于国籍这事儿有人觉得既然已经嫁过来了,但也有人表示这是夫妻俩人的事儿和外界无关,也没有权力干涉他们的决定。

可这次网友的反应确实不太有好感,对于这事他们是否会不会再考虑下。

新闻推荐

修杰楷的小表情证明他不想去露营,贾静雯的眼神却让他改变主意

本文首发于企鹅号,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最新一期的《妈妈是超人3》中,贾静雯感觉应该带着咘咘和波妞去多接触...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媳妇秋瓷炫生子获全网祝福,坚持要儿子入韩国国籍惹网友生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