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五杀”!张学友演唱会上又抓到逃犯了

2018-06-11 16:11   https://www.yybnet.net/

“五杀”!据浙江省金华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9日晚上的张学友金华演唱会现场,警方抓获了两名逃犯,这是从今年4月7日以来,警方在张学友演唱会上抓获的第四、第五个逃犯。

6月9日晚,在张学友金华演唱会现场,金华警方抓获一名逃犯(马某,49岁),其因涉嫌盗窃被上海警方上网追逃。

被抓获时,马某正在兜售演唱会门票,自称“歌神”歌迷,如门票卖不掉准备自己进场观看。

同日,在演唱会开始前,金华警方还抓获一名涉嫌伪造国家机关公文罪被福建警方上网追逃的逃犯郑某。

至此,警方已经在张学友的演唱会上抓到5个逃犯了。

现场民警和保安立即对相关看台进行搜索,但由于现场人数较多,且灯光昏暗,加上担心大规模巡查会引起犯罪嫌疑人的注意,最后警方选择迂回战术,在西侧看台的进出口外进行蹲守。

演唱会结束散场时,民警从蜂拥而出的人群中将其抓获。

新闻推荐

《动物世界》打响暑期档第一炮

由韩延导演执导,李易峰领衔主演,迈克尔·道格拉斯特邀主演,周冬雨特别出演的电影《动物世界》将于6月29日登陆各大院线,打响2...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五杀”!张学友演唱会上又抓到逃犯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