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华谊大股东在“套现”吗? 王中军、王中磊股权仅剩2.21%和1.04% 官方很快回应:股权质押不是抛售股票

来源:华商报 2018-06-12 04:05   https://www.yybnet.net/

6月6日,华谊兄弟发布公告,宣布公司持股人王中军、王中磊的股份质押状况,两人手中的股份经过这次质押,仅剩2.21%和1.04%。令投资者生疑:这是要学贾跃亭套现的节奏吗?

截至2018年3月31日王中军持股612,229,855股,占公司总股本22.07%。截至公告日,王中军向中信建投证券质押股份550,879,999股,占公司总股本19.86%,作为第一大股东、公司法人,手里仅剩2.21%的公司股份。王中磊持股171,681,986股,占据公司总股本6.19%,质押股份142,799,999股,占据公司总股本5.15%,手里仅剩1.04%。

但华谊兄弟很快回应:“股权质押不是抛售股票,更不代表不看好华谊的未来,也不会影响华谊兄弟的正常运营。”华谊强调,会对恶意传谣保留诉讼权利。

事实上,今年以来王中军、王中磊的股份质押率一直保持在较高水平。今年1月24日,王中军对所持股份进行了一次质押及解押操作,彼时其股份质押率已是89.65%。3月16日,王中磊进行今年首次股份质押及解押时,其股份质押率为85%。

申万宏源证券西安科技路营业部投资总监屈放说,在A股市场,进行股权质押套现是控股股东比较普遍的做法,而且比例非常庞大,不必大惊小怪。像贾跃亭这样,曾经质押股权高达99%的情况才属特殊情况,需要特别警惕。

不过屈放同时强调,目前华谊公司处于一个比较敏感的时期,现在出类似(质押)消息,对股票的确构成了利空,这一点值得投资者注意。截至昨日收盘,华谊兄弟股价6.85元/股,下跌3.25%。华商报记者 李王艳

新闻推荐

王菲97年旧照曝光个性十足,那一年窦靖童刚出生

天后王菲一直都是娱乐圈的宠儿,网友也时刻关注王菲的动态,前段时间,王菲被传加盟节目《幻乐之城》,引起网友热议,而近日,她...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华谊大股东在“套现”吗? 王中军、王中磊股权仅剩2.21%和1.04% 官方很快回应:股权质押不是抛售股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