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雷佳音回应和刘昊然、鹿晗撞造型:背离了我做演员的初衷

2018-06-13 16:14   https://www.yybnet.net/

不得不说,雷佳音真的是娱乐圈的“宝藏男孩”,不仅自己梗超多,还自带流量,是娱乐圈名副其实的拥有流量特质的演员。

这不,这边刚回应说自己不想上热搜了,

那边#雷佳音回应撞造型#就上了热搜,而且热度蹭蹭地往上涨。

事情是这样的,前一阵儿雷佳音曝光了一组杂志写真,照片中的雷佳音五官硬朗,文艺十足,耳朵上还别了朵小花。

眼尖手速又快的网友马上行动,找出了刘昊然的同款耳朵别小花的照片,“力证”雷佳音和昊然弟弟撞了造型。

之后,有网友表示,雷佳音这个造型不仅撞了刘昊然,还撞了鹿晗。

发展到后来,就变成了这三个同款耳朵别小花造型之间的battle,而好多网友表示,在这场battle中觉得雷佳音赢了。

这也就有了在采访中雷佳音被问“网友觉得耳朵别小花的照片你赢了,你怎么看”的问题。

雷佳音也对此作出了回应,“别人也经常说雷佳音你别老蹭谁谁谁热度什么的,我真的没有,所以我也想要不然干脆把微博关了就算了,我也很高兴的去跟他们互动,但是我确实发现有点太热闹了,已经背离了我作为演员的初衷了。”

听了雷佳音的这番回应,好多网友都表示希望雷佳音不要太在意,这并不违背演员的初衷,大家只是因为他比较有梗喜欢调侃他而已。

确实,雷佳音有梗不是一天两天了,这也是娱乐圈和网友都普遍知道的一个事实。

比如,他和李光洁、郭京飞组成的THREE(前TF老BOYS组合)就以相爱相杀闻名。

他们的日常就是互怼和互相diss,

而且还都努力发展唯粉,希望组合早日解散。

比如,雷佳音因为头大,被叫“雷大头”,还和刘烨、靳东一起并称为“娱乐圈三巨头”,

还曾经在节目中被公开量过头围,61的头围得以公诸于世。

再比如,闻名网络和娱乐圈的“佳音吹雪”,更是让他站上了网友心目中的制高点,

还有各种“雷吹”了解一下。

而“头大”和“吹雪”这两点更是和刘昊然撞了个彻底,因为刘昊然也头围瞩目,

刘昊然也吹过雪,只不过和雷佳音画风完全不同罢了。

所以,这才有了雷佳音因为梁静茹给的勇气说自己和刘昊然就是一个人,只不过是“一个年轻的雷佳音和一个老的刘昊然”的区别的论断吧。

不过对于这一点,昊然弟弟可是不同意,不仅亲自下场澄清,说两个人虽然头围一样,但是自己的是长,而雷佳音的是宽!

还实力再现“佳音吹雪”。

哈哈哈,这个模仿我给你100分,不怕你骄傲。

所以,雷佳音根本就不用蹭热度啊,毕竟这么一个有梗、演技又好、又自带流量的宝藏男孩大家可是都很喜欢呢~

新闻推荐

伊能静微博转发“手撕”网友?网络骂战这次竟是她赢了

6月9日,“4岁男童遭其母毒打”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中的小男孩被母亲打得鼻青脸肿,面部已经严重变形,而男童的生母还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雷佳音回应和刘昊然、鹿晗撞造型:背离了我做演员的初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