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张靓颖再见周杰伦,激动地她双手捂嘴像个“小迷妹”

2018-06-17 01:24   https://www.yybnet.net/

16日晚间,“海豚公主”张靓颖通过社交平台发布动态说:“偶像说,换个蓝色配合我,闭上眼睛,三二一,假装好神奇,今晚大合唱里有一个我哦”。在该条动态的下方,她还配图如下。

不难看出,图片里除了她之外,另一个人就是华语乐坛巨星周杰伦了。话说张靓颖应该是非常喜欢周杰伦的吧,直接称呼他为偶像。这还不算,在与周杰伦站在一起时,张靓颖还双手捂嘴作惊讶状,仿佛一个“小迷妹”终于见到自己的偶像时一般。

不过虽然说张靓颖在一旁手舞足蹈,但身为天王巨星周杰伦可是有点“不为所动”。请仔细看他和张靓颖合照的四张图片,都是一个表情的呢,简直是有点气场十足。不少网友们见到这样的周杰伦后也是大呼“现在没有点才艺都不好意思称是他的粉丝了”,“当粉丝的压力好大,一个个粉丝都太强大了”等等。

确实,想当周杰伦的粉丝可不是随便就可以当的哦,目前的超人气巨星王俊凯还曾为周杰伦写过追星日记呢。

接下来言归正传,其实张靓颖和周杰伦也算是有点缘分的了。此前在14年的时候,张靓颖收录在专辑《第七感》中的一首歌《有没有》就是由周杰伦参与创作的。当时张靓颖向周杰伦邀歌的时候还专门要求他不要写中国风歌曲,在她的要求下,周杰伦创作了这首说唱风格的《有没有》。后来,为了录制好这首歌,张靓颖还数次差点咬到舌头。

除了这次外,此前在08年的时候,张靓颖还与周杰伦同台过。当时某国际品牌邀请周杰伦、张靓颖、潘玮柏等歌坛实力偶像参加演出了一场名为“炫音之乐”的音乐混搭party,而在节目的末尾处,张靓颖和周杰伦是作为压轴出场的,他们还被成为是双J组合(张靓颖英文名Jane zhang)。

这次之后,在11年的时候,张靓颖和周杰伦又同台了一次,并且这次他们还合唱了周杰伦的歌曲《烟花易冷》。演唱过后,周杰伦笑着称赞张靓颖说“很有默契哦”。能得到张靓颖的赞赏,想必当时的张靓颖也是非常高兴地吧。

而现在,她似乎又要和周杰伦同台了,应该是在“某博之夜”上面。那么这次他们又会给大家带来一种怎样的视觉和听觉的感受呢?不多说,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本文图片来源网络,如有版权,请联系作者删除!

新闻推荐

林志玲是怎么了?眼睛红肿睫毛残损像刚哭过一样

小S最近过生日,志玲姐姐亲自送上蛋糕祝福,着装美美哒,场面相当喜庆。不过刚刚志玲姐姐发出来的照片,能感觉到她整个...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靓颖再见周杰伦,激动地她双手捂嘴像个“小迷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