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高云翔案于28日再提交保释申请,知情人:再上诉也难保释成功

2018-06-18 15:56   https://www.yybnet.net/

今日上午,高云翔在澳洲的律师再发文,称高云翔案件将于本月28日再开庭,第六次开庭依旧如上次一样,只是一次过堂庭审,这次庭审只是用来再提交保释申请,用时只有短短的30秒而已。

看来现如今高云翔案件的进度相当慢了,上一次的开庭庭审依旧是是过堂和移交相关材料,用时只有短短的20秒钟,就连高云翔的妻子董璇都被提前告知不用出庭,整个案件的开庭过程都相当短暂。

然而这已经是第六次开庭了,并且再一次提交保湿申请,然而案件始终没有进一步的发展,而且前两次的保释申请均被拒绝,这次再提交的保释材料不知道会不会更全面一些,对保释会不会有所推动?

然而在第六次庭审的消息出现后,有相关法律知情人士称:上诉也很难保释成功。主要是因为上诉是根据初次保释时的过程和证词再次审理(是否合理没有误判),之前高云翔的个人表现对案情并未起到推动作用,再加上没有新证据,目前很难保释成功。

之前传言说高云翔很可能在狱中受欺负,董璇听闻这个消息后,站出来力破谣言,称:高云翔并未在狱中受到欺负,而且每天也会跟她保持联系,并且向她告知平安和日常。

虽然狱中受欺负一说被破的,但是对于高云翔有重度洁癖这点却不否认,只能说身体可能不会受到伤害,但是心理承受能力在逐渐土崩瓦解,特别是对于一个有重度洁癖的人而言。

你们认为高云翔最后能顺利回国吗?

新闻推荐

歌剧《长征》迎第四轮演出 同名歌剧电影热映

本报讯(记者王瑜)日前,记者从国家大剧院相关负责人获悉,6月28日至7月3日,国家大剧院原创中国史诗歌剧《长征》将迎来第4轮演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云翔案于28日再提交保释申请,知情人:再上诉也难保释成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