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黄奕低调现身李小璐闺蜜趴:甜馨一个人玩嗨了,铛铛有点不合群

2018-06-18 19:49   https://www.yybnet.net/

6月16日凌晨,前夫黄毅清发文喊话黄奕,表示“学龄前孩子是性格养成的关键时期”,希望黄奕可以把女儿换回上海上学,这样父母双方都可以在最大程度上使她有个健康成长的心理,避免童年阴影。

黄毅清爆料铛铛缺乏自信,不敢跟陌生小朋友玩,只敢在家里或者和已经很熟悉的小朋友玩。

6月17日,网友在廊坊国华影视基地偶遇李小璐一行人,父亲节当天撇开贾乃亮,带着甜馨参加闺蜜趴,这是什么神操作。

黄奕也带着女儿参加了李小璐组织的闺蜜趴,难道真像黄毅清爆料的那样铛铛现在只敢跟熟悉的小朋友玩,所以她才不得已带上女儿找甜馨。

李小璐闺蜜在微博晒出和黄奕的合影,感叹人生如初见。

黄奕淡妆出镜,穿着层层叠叠的浅色蛋糕衫,气色看上去挺不错。

李小璐闺蜜继续放上与甜馨的合影,小姑娘扎着双马尾,大眼睛水灵灵的。

黄奕低调现身李小璐闺蜜趴,为了怕路人认出,故意把脸包起来,不过这一身蛋糕衫实在太明显了,铛铛穿着粉色公主裙赖在妈妈身边,性格有些孤僻不合群。

李小璐忙着和闺蜜热聊,偶尔回头关心一下甜馨的状况。

铛铛挺长时间没跟甜馨见面,小姐妹之间都生疏了,两人各玩各的,没啥交流。

甜馨跟旁边的漂亮大姐姐一起逗小狗

甜馨天生活泼爱闹腾,追着小狗笑得一脸灿烂,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甜馨玩累了,跑到李小璐身边撒娇,铛铛一个人呆呆站在花园中央,看上去孤零零的。

看来黄毅清的担忧不无道理,铛铛离开上海换了一个陌生的幼儿园,昔日玩伴都不在了,妈妈是大明星也要忙着挣钱养家。父母离异,生活环境也发生巨变,难怪她看上去那么不开心,见到甜馨都不能让她高兴起来。

新闻推荐

周杰伦昆凌为儿女开生日派对,上亿豪宅曝光可鸟瞰台北全景

你们的天王嫂昆凌又双叒叕上热搜了~这次是因为儿子生日上的热搜喔近日,周杰伦和昆凌为小儿子办趴庆祝周岁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黄奕低调现身李小璐闺蜜趴:甜馨一个人玩嗨了,铛铛有点不合群)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