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赵本山力挺爱徒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6-19 15:19   https://www.yybnet.net/

小沈阳导演处女作《猛虫过江》目前正在上映,已斩获5000万票房。6月17日,导演小沈阳携新片去到沈阳,走进影院与观众见面。而其恩师赵本山更是现场为爱徒“打call”。

赵本山近年来由于身体原因淡出观众视线,这是他阔别舞台后罕见的一次登台。赵本山现场力挺东北喜剧:“东北喜剧文化拥有很长的历史,它包含了东北的民间艺术、风俗、礼仪,还有我们东北人的信仰、精气神和天生的那股幽默感。我和东北喜剧分不开,小沈阳也是我自己的孩子,所以我必须来支持。”

再次与师父同台,小沈阳也感慨良多:“我这辈子有两个爸爸,我的亲生父亲给了我生命,而我师父带我走上了东北喜剧这条路。今天正好是父亲节,再次祝我生命中两位最重要的男人父亲节快乐,感谢你们养育我、栽培我。”(据新浪娱乐)

新闻推荐

林允参加电影节发言全程看提词器,是事出有因还是不敬业?

本文原创自微信公众号【包租婆话事】微信号(baozupo616),未经允许谢绝转载,但是欢迎转发朋友圈社会你霞姐,林允又招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赵本山力挺爱徒)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