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高云翔案再遇转折:高云翔被邀请进入房间,很可能是个圈套

2018-07-09 11:04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高云翔案最新进展是高云翔已经被保释成功并且出狱,但是只能够居住在董璇所在的居所,必须上交护照,防止潜逃回国,并且每日到警局报道两次,并且需要自费十几万购买电子手铐,方便实时监控高云翔的位置。而董璇也将女儿接到澳洲与高云翔团聚。

而另一名嫌疑人王晶却没有这么幸运了,据报道王晶并没有那么多钱,上交保释费用是一笔很大的数目,王晶即使是拿的出保释费用,但是居所问题也是一个硬伤。而他唯一的一本护照已经上交了,所以也不可能畏罪潜逃成功。

而在法院的宣判书中却露出了这样一个细节,高云翔是被邀请进入的受害女子的房间,而在房间内,受害女子总共遭遇到了两次性侵,地上与枕头上的精液与血液中都检测出了高云翔的DNA。而受害女子的供词中也显示二人均知晓受害者未经同意这一事实。

而被邀请一事,很有可能是一个陷阱,据受害女子的证词交代,她是与王晶一起共同进入的房间,而高云翔是在后来加入的,知道高云翔进入了房间,才知道他的加入。 所以高云翔是否是因为喝醉酒而因一个电话被叫入到了一个圈套之中,这点有待悉尼法院的判决才知道。

新闻推荐

明日之子丨三大赛道集结完毕,今年的九大厂牌你心里有数了吗?

昨晚的《明日之子2》真的太精彩惹!超多神级选手,还有一触即发的星推官抢人大战!真的要说,几个魔王选手歌唱得真的很棒,鹅...

相关新闻:
我的“宝贝”2018-07-08 10:58
人性生存指南2018-07-08 05:43
猜你喜欢:
评论:(高云翔案再遇转折:高云翔被邀请进入房间,很可能是个圈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