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杨幂哽咽讲述亲身经历安慰选手:很多故事背后都是有血有泪的

2018-07-13 09:25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明日之子2》也强强来袭,一播出就获得了很高的收视率和好评,特别是华晨宇以专业的乐理知识来点评参赛选手的时候,更是圈粉无数。杨幂也以全新的身份加入,即作为厂牌星推官,有一定的特权推荐。

而在即将播出的新一期中,有位选手因家人情绪而崩溃,杨幂也哽咽的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安慰选手。她在前年拍戏的时候,在前往片场中,得知了外公去世的消息,那是她第一次有家里人离世。

作为娱乐圈中的劳模,杨幂也没有立马赶回家,而是继续前往片场拍戏,在拍摄的过程中,她也故意回避这件事情,让自己看起来尽可能的入戏,可即使她再怎样克制自己,也依然无法将戏演好,后来实在无法抑制住思念的情绪,也忍不住的哭了出来:“对不起外公,我要想你一下。”

杨幂也用这样的亲身经历来告诉选手:“这种感情对于一个创作者来说是真诚的,然后把它用到我们的情绪中,我们的作品里。”杨幂在讲到这样的事情时,也是几度哽咽,她还告诉选手:“很多故事背后都是有血有泪的。”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新闻推荐

方文山再创唯美中国风

《风语咒》海报剧组供图本报讯(记者曾世湘)流行音乐“中国风”的代表人物方文山再度出手了!“小镇石板引了绿,蒲公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杨幂哽咽讲述亲身经历安慰选手:很多故事背后都是有血有泪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