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TVB剧组拍外景遇到野生周润发 发哥依旧主动和演员自拍

2018-07-15 18:33   https://www.yybnet.net/

在娱乐圈内哪一位明星很nice,而且对于路人求合照的要求都会一一答应的明星会是谁?我想大家心里面都有答案了。今天(7月15日)这位很友善的明星就如平常一样出来逛街,结果刚好碰到了TVB剧组在拍外景,然后他又和演员们大方合照。

58岁的型男吴岱融最近几年回到了TVB拍戏,他年轻时就是一位小鲜肉,当年很多女观众都被他迷倒了,就算如今58岁也很帅气。就在今天这位型男就碰上了比他大5岁的另外一位型男周润发啦。

吴岱融发文表示正在九龙城拍摄TVB剧《牛下女高音》,他一直听说发哥经常在九龙城出现,不过以前并没有遇上,今天终于遇上了。

原本吴岱融正在认真拍外景,旁边有导演、摄像人员在一间电器铺里拍镜头。

随后就碰见了非常精神的发哥啦,吴岱融和发哥只相差5岁。一直觉得吴岱融的头发和胡子都白色显得很有魅力,他保持着开心的笑容。至于发哥就穿着平常一样的装扮,他戴着黑色帽子和墨镜,而且穿着黑色长袖T恤,基本上看见他出去都是这样的装扮。另外还有一点就是吴岱融也很喜欢自拍,所以这点两人非常相似。

在现场拍戏的除了吴岱融外,还有在TVB经常能看见的老面孔韦家雄。韦家雄都已经53岁了,3人加起来都超过170岁了,不过说实话我觉得他们的样貌都保养不错。而且韦家雄的样貌从刚出道相比似乎真没什么大变化。还有他最近有喜事,据悉在年底之前他就会娶比他小20岁的女朋友,TVB这一年真是很多喜事啊。

这些合照会是谁拍的?

虽然我们从刚才照片的角度和经验来说,能猜到是周润发拍的。不过这次就有图有真相啦,发哥对于拿起手机自拍已经相当熟悉。

刚才3人合照都是出自发哥之手,我在想这部手机是发哥自己的还是吴岱融或者韦家雄的?如果手机是他们两个的,我想发哥已经很熟悉各种手机的自拍功能和效果,毕竟他每次逛街出去都有人找他合照,估计他拿过自拍的手机型号非常多啊。说个题外话,发哥是一位业余的摄影爱好者,所以拍照技术是有一定水准哦。

新闻推荐

任贤齐为新片增胖,一日6餐增16公斤,却遭好友吐槽:你哪位?

前段时间,一条任贤齐变胖的娱乐新闻,传遍了整个娱乐圈。当时的情况是任贤齐带了一个黑色的帽子,穿了一件简单的黑色T恤,...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TVB剧组拍外景遇到野生周润发 发哥依旧主动和演员自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