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孙俪带儿女伦敦度假吃早餐 崩溃吐心声“厕所最安静”

2018-07-18 14:32   https://www.yybnet.net/

孙俪与老公邓超婚后育有儿子等等、女儿小花,夫妻俩近日带着一对儿女,到英国伦敦度假。她17日在微博发文,透露自己自从有了2个孩子后,生活质量真的差很多,她更无奈地表示,甚至连一顿英式早餐都无法好好享受,虽然她的言谈间满是抱怨,但还是流露出满满母爱。

孙俪17日在微博发文分享带孩子出国的趣事,她此次带着儿子、女儿到伦敦游玩,她透露有朋友帮忙订了英式早餐的餐厅,更开心地表示想悠闲吃个早餐、喝口红茶,但却被孩子各种催促:“妈妈我想走了”、“妈妈我们什么时候去玩”,让她只好匆匆吃完早餐。

孙俪更透露自己本来用刀慢慢切着香肠吃,却被儿子抱怨吃的太慢、浪费时间,她无奈地表示:“我只能嚼着香肠、拎起背包冲到厕所整理。”她最后更逗趣地说:“在厕所给自己抹口红时,觉得最安静的地方,可能就是厕所了!”笑翻大票网友。

【孙俪微博全文】

自从有了这两个小的,生活质量真的差了很多…非常细心的朋友帮我们订了英式传统早餐的餐厅,我本想好好吃个早饭,喝口红茶,看份报纸,聊聊天什么的,被孩子催的不行…“妈妈哥哥打我”“妈妈妹妹压我”“妈妈我想小便”“妈妈我想大便”

“妈妈我能吃冰淇凌吗”“妈妈我想走了”“妈妈你吃的太慢了”“妈妈我们什么时候去玩”妈妈……妈妈……妈

我用刀在切香肠吃,

哥哥说我吃的太慢,

我说我想慢慢品尝美食,

给我点时间感受一下一片香肠分四口吃的感觉…

哥哥说我在浪费时间,

直接把半段香肠塞我嘴里,

让我吃快点

我只能快点嚼着香肠拎起背包奔向厕所,

整理一下着装,准备奔赴下一个景点,

我在厕所给自己抹口红,

觉得最安静的地方,可能就是厕所了,

哈哈哈哈

新闻推荐

林志颖开跑车带儿子去买奶茶 网友:有钱很好,油费贵过奶茶

台湾不老男神林志颖和老婆陈若仪婚后已经育有3位儿子了,不过他就一直保持年轻的模样。虽然样貌不老,不过他却是3个孩子...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孙俪带儿女伦敦度假吃早餐 崩溃吐心声“厕所最安静”)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