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张丹峰儿子近照帅过分!17岁便已才华兼备,网友:下一个鹿晗

2018-07-18 14:32   https://www.yybnet.net/

张丹峰和洪欣的感情一直都是娱乐圈中的一段佳话,他们克服了相差9岁的姐弟恋,并且一直恩爱如初,真是证实了一句话,只有相爱什么都不是问题,而张丹峰更是不少女性同胞心目中的好男人,因为他不仅把洪欣宠成了公主,更是跟洪欣前夫的儿子亲如兄弟。

张丹峰的儿子名叫张浩锋,如今已经17岁了,看到他的近照真是帅过分了,完全就是韩国欧巴的外表,这颜值真是实力的碾压老爸张丹峰呢,怪不得不少网友都等着他出道呢!

看着两父子同框合影真是十分的温馨,尽管不是亲生的但感情却胜过亲生的,不过张丹峰从小也是在单亲家庭长大,所以他特别能体会到一个孩子从小缺失父爱的感受,而且两父子也真是越来越像了。

其实张浩锋的外表给人一种十分乖巧的感觉,平平的刘海十分的呆萌,混血的眼珠更是迷人,而且17岁的他便已经才华兼备了,不仅外表迷人,而且也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学霸,更有不少网友表示:会是下一个鹿晗,不过相信张浩锋出道一定也会是一位优秀的艺人。

看着一家四口同框合影的照片真是十分的温馨,不得不感叹一家都是高颜值呀,而洪欣也保养的非常好,都已经40多岁了但是依旧是满满的少女气息,也希望这么有爱的一家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看到张浩锋的近照,是不是有一大波迷妹正在赶过来呢,不过小编也表示迫不及待的希望张浩锋赶紧出道呢!

新闻推荐

赵丽颖停工原因曝光,惹人怜惜,“拼命三娘”需要休息啦

赵丽颖已出道11年,演出的作品也是相当多,几乎每一部收视率都非常爆炸。但是据了解在最近一部戏杀青后,对外宣布休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丹峰儿子近照帅过分!17岁便已才华兼备,网友:下一个鹿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