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他曾拒演《如懿传》,如今拍《扶摇》被骂,称:做杨幂初恋很虐心

2018-07-18 15:43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电视剧《扶摇》正在持续热播当中,扶摇在姚城城门前意图自刎的场景让观众大呼“太虐心”。

其实《扶摇》里有许多虐心戏份,有一个人在采访中就称“做杨幂的初恋很虐心”,他就是剧中扶摇大师兄燕惊尘的扮演者黄宥明。此次黄宥明饰演的燕惊尘不仅是扶摇的大师兄,还是扶摇的初恋情人,但是在剧中燕惊尘因为过分孝顺而牺牲初恋爱人扶摇的做法让诸多追剧的观众直骂燕惊尘是“渣男”,有的观众甚至跑到黄宥明的社交账号底下去骂,于是黄宥明只好发一篇长文来阐明他所理解的燕惊尘。虽然被人骂,但是黄宥明依然觉得比较开心,因为这说明了观众对他演技的肯定。

三十多岁的黄宥明如今已拍过四十多部作品,当年他凭借海岩的电视剧《金耳环》当中的男主陆保良这一角色正式出道,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岩男郎”。不过高起点却并没有带给黄宥明高名气,这让作为新人的黄宥明十分沮丧,好在他并没有放弃,始终保持着自己对演戏的热爱,并且低调而坚定地走到了现在。

自出道以来,黄宥明出演了多部影视剧,塑造了诸多经典的角色类型。近几年的时间里,黄宥明更是高产,我们在诸多热门的影视剧中都能看到他的身影。比如《那片星空那片海》中的男二江易盛,《如懿传》里的大太监李玉,以及《扶摇》里的大师兄燕惊尘。

值得一提的是,在拍摄《如懿传》时,还发生了一个有趣的小插曲。原来,当初在接到《如懿传》剧组的邀请时,黄宥明听说自己要饰演的角色是一个太监的时候,二话不说就拒绝了,可是在看完剧本并且得知自己的偶像周迅也会参演的时候,他下定了决心要参加。

对于演戏,黄宥明向来都秉持着认真的态度,他可以为了一场哭戏而哭到眼泪流干,最后需要大量喝水来补充水分;也可以坚持不用替身,亲自参演爆破戏,哪怕是内心十分恐惧。出道十三年,他塑造了《80后》里的痴情男主明远,又挑战了《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里的懦弱渣男赵世永,还扮演了《金玉良缘》里宅心仁厚的大夫顾长风,让我们真正见识到了他作为演员的多面性!

或许正如媒体对他的评价:对于角色他总能刻画得入木三分,暖人入心。对于现在的黄宥明而言,红早已不是他追求的目标,演好戏才是!(本文由文艺圈作者“是阿熊啊”原创,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新闻推荐

彭于晏工作室声明真客气!换座位采访实录公开到底说明啥?

彭于晏换座位的风波今天又再次掀起了波澜,一时引起大家的关注,而很多人也很不理解,这怎么又带李冰冰出场呢?这不彭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他曾拒演《如懿传》,如今拍《扶摇》被骂,称:做杨幂初恋很虐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