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电视剧《武动乾坤》今开播,导演张黎回应质疑: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08-07 06:37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刘礼智

由张黎执导,杨洋、张天爱、吴尊、王丽坤领衔主演的东方英雄传奇大剧《武动乾坤》将于8月7日起登陆东方卫视周播剧场。以严肃风格著称的张黎导演,这次竟然执导起玄幻剧,而且还请来了一大批偶像演员,不得不让人好奇。张黎说,这部作品所传递的概念与他以往的作品极其相似,而偶像演员们也不是徒有其表,他们很“贪恋”镜头,这让自己印象深刻。

传递的精神和以往相似

《武动乾坤》开拍之际便引起不小的争议,原因之一是该剧启用以严肃风格著称、执导过《大明王朝1566》《人间正道是沧桑》《少帅》等历史、革命正剧的张黎导演担任导演;之二便是该剧主演群整体偏年轻。接受记者采访时,张黎正式回应了外界的“质疑”,“这部作品所传递的概念,与我以往的作品极其相似。我喜欢这部作品通过二次创作后所表现出的气质,也想多多尝试一些不同风格的作品。”张黎非常认同原作者天蚕土豆对于林动这个角色的描写,“那是一个连自己家人都无法保护的男孩,通过努力,他最后成长为一个对家人、朋友,甚至是整个苍生都有担当的英雄。从懵懂到成熟,这个故事详细刻画了这个孩子的成长史。”虽然都是偶像演员,但张黎也大加赞赏了这些演员的表现,称他们很“贪恋”镜头,“他们身上都有一种对镜头的贪婪,在镜头前好像不知疲倦,反复要求‘再来一次\’。印象深刻的是,有一次张天爱拍摄吊威亚的戏,直到夜里一点多,她落地都站不稳了,还是要求再来一次。”

演员被“虐惨”是应该的

剧中,杨洋饰演了一个层次分明、立体感十足的角色,从身无长技、为了治好妹妹的阴寒之毒而踏入乱世,展开一段冒险的平凡少年;到最后历经坎坷,终于蜕变为守护苍生、将个人生死置之度外的大英雄,这是一个从小我到大我的升华和蜕变。杨洋表示,在拍摄该剧的时候,他被“虐惨”了,但他也认为这并不是演员“卖惨”的理由,“毕竟这是演员应该做的。”杨洋清晰记得,拍摄《武动乾坤》第一场戏的前一晚,他焦虑到失眠,“因为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观众”,但第二天当他来到片场,见到张黎导演时,这种紧张感便无影无踪,“导演给予我们足够的信任,令我们消除了紧张感。”

新闻推荐

青春芒果夜李宇春金装霸气帅炸天 窦靖童穿个性流苏裤

2018年8月4日晚,长沙,芒果TV“青春芒果夜”群星璀璨,李宇春、窦靖童、钟欣潼纷纷亮相。李宇春一身金装帅炸天,窦靖童头绑发带...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电视剧《武动乾坤》今开播,导演张黎回应质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