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张晋又花式秀恩爱了,网友:蔡少芬真的很幸福呀

2018-08-07 22:09   https://www.yybnet.net/

今天,张晋在微博晒出老婆蔡少芬和两个女儿的照片,又花式秀恩爱了,娘娘蔡少芬真的是很幸福呀!

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妈妈蔡少芬带着两个女儿开始玩起了摆pose,大女儿张楚儿还穿着爸爸张晋的格子外套装酷,母女三人可以说非常有默契了,都是手插腰凹造型!张晋则化身摄影师为三人拍照,他还发到微博让网友评价“哪个最自信”

张晋近日也爱上了摄影,经常会晒出自己的大作!风景照那是必不可少的了~

在屋顶上看到的小鸟都可以联想到自己的家人,老婆以及两个女儿,可以说非常顾家的好男人了!

而蔡少芬也是炫夫狂魔呀,就算是在外录制节目,也常常将老公挂在嘴边,说起老公更是满满的自豪感,称赞老公帅气有型!

对于谁更自信的问题,网友的回答也是十分有爱“你的女人都自信”、“你应该是最自信的,有这么漂亮的老婆,还有两个可爱的女儿”、“拍照片的人啊 三个都是你的”、“不过认真观察应该还是我们娘娘最自信毕竟最熟悉镜头最自然”、“娘娘真的好幸福呀,羡慕”

新闻推荐

谢霆锋做导师依然“拼命三郎”

谢霆锋近几年,围绕谢霆锋的消息大多是“王菲”和“锋味大厨”,而在2015年前后,当谢霆锋的工作重心还是拍戏时,他给公众留下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演绎方志敏本色2018-08-07 09:47
评论:(张晋又花式秀恩爱了,网友:蔡少芬真的很幸福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