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武动乾坤》首播收视率一般,反而是杨洋的演技受到了大家肯定

2018-08-08 10: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由明星粉丝团作者柴扉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

说到由杨洋、张天爱出演的《武动乾坤》,已经播出和大家见面了。而这收视率也位居同时段第三名。第一名则是湖南卫视的新版《流星花园》,而第二名是杨幂的《扶摇》,到了第三名才是《武动乾坤》。这样的收视率算不上差,但也算不上好。而这部作品口碑也是比较一般。

有网友表示“剧情挺紧凑的,改动挺大,但是毫无违和感。”当然也有网友吐槽,剧情和原著差别太大,两位女主角比杨洋都要大,这没有CP感啊。杨洋他今年26岁,女主角张天爱虽然也是90后,可不少网友觉得她显老有种80后的感觉。另一位女主角王丽坤,都已经33岁了。

很多网友觉得这样的年龄差,让人没有CP感。而且在原著之中,王丽坤出演的绫清竹,乃是眉如翠羽,肌如白雪,腰如束素,美得天地为之黯然失色。不知道大家觉得王丽坤的清竹,有没有这样的绝色倾城了。当然这部作品之中,杨洋的演技却让人觉得不错。

比以前提升了不少,他出演的男主角很励志。现在这部作品才刚刚开播而已,拍摄的到底如何,大家还是等剧情再发展一段时间再评价吧。现在《武动乾坤》已经和大家见面了,不久吴磊、林允的《斗罗大陆》也快要和大家见面了。同样是热门小说改编,这部作品也是让人期待。

只是很多网友也在担心,这部作品拍摄成电视剧,这改编太大还原不了原著。特别是林允这女主角,从公布剧照的时候就被大家吐槽了。

不知道大家最喜欢《武动乾坤》之中,哪一个角色了?

本文内容均为明星粉丝团原创,转载请先联系我们,谢谢

更 多娱 乐 八 卦 狗 血 撕 逼 大 戏,只 有 关 注 我 才 知 道 嗷

搜微信公众号:明星粉丝团(QQstarfans

新闻推荐

电视剧《风再起时》杀青

□记者陈巨慧报道本报讯由陆毅、袁泉领衔主演,朱雨辰、徐洪浩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电...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演绎方志敏本色2018-08-07 09:47
评论:(《武动乾坤》首播收视率一般,反而是杨洋的演技受到了大家肯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