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奇怪的声调、无美感的高音没意义 哈林:80分以上我才会按下去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8-11 11:06   https://www.yybnet.net/

庾澄庆爱和李健斗嘴

作为“好声音”资深导师,哈林在今年强势回归。重回导师席,哈林对于自己一贯个性分明的音乐风格有了新的阐释,在他看来,音乐就该不断地进行规则的创造和打破。和老搭档周杰伦还有新朋友谢霆锋、李健的合作,哈林如鱼得水,还意外“营业”了新组合“哈李路亚”。谈起搭档李健,哈林笑言他是“笑果王”,也是“扮猪吃老虎”型的对手。

在哈林眼里,音乐不是一成不变的,音乐的变化应该在创造规则和打破规则中产生。在选人方面,哈林力求在自己能力范围内把事情做好,对自己的想法负责:“我提供一个音乐环境,看他们能不能幻化成自己的风格,他们都是会唱歌的人,一句一句教也没什么意思。”哈林直言抒情作品对自己没有杀伤力,更青睐音乐性强的,音色特别的学员。不过哈林也坦言,音色不是用奇怪的声调唱就能代表那个音乐的特色,“学员有展示自己长处的想法,但如果没有展现美感和有很好的渲染力,那声音再高也没有意义”。

除了周杰伦以外,今年的谢霆锋和李健都是第一次在“好声音”担任导师,哈林也“暗中观察”了不同导师的抢人战略。哈林表示,谢霆锋走的是激情派路线,“他没有以前规则的束缚,他只要抓到一个他有感觉的他就按了,然后有好的再换”。对于周杰伦,哈林觉得他处于一个适应期,有时候按键很谨慎,有时候也会出人意料。“他有以前的规则习惯,他也在想新规则好玩的趣味点。”而对于李健,哈林表示和自己观念比较像,会很小心地选人,“比如说80分以上我们才会按下去”。

除了音乐上的表现,一向负责活跃气氛的哈林,今年也跟新加入的导师李健擦出火花。两人的日常互怼,不仅承包节目笑点,还把#哈林李健互怼#送上热搜。这对相爱相杀的组合意外走红,收获了观众赐名“哈李路亚”。

节目中,“哈李路亚”的段子见缝插针,随手一抓一大把。来自美国的学员郑伟杰表示自己中文不太好,哈林立刻先发制人,说李健老师说话太快,让学员绝对不能去。而在后台哈林吃个不停,李健就对哈林发射眼神杀,哈林只好颤抖着收回拿零食的小手。

不过,论起说段子的幽默感,哈林还是更佩服自己的搭档李健:“他是‘笑果王\’,他的笑果感觉是无意之间,信手拈来,这个东西其实是要有一些内涵的。”(辛歌)

新闻推荐

“坏猴子72变电影计划”新作开机

日前,“坏猴子72变电影计划”又一全新作品《热带往事》正式开机。宁浩再次以监制身份为新导演温仕培所执导的《热带往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奇怪的声调、无美感的高音没意义 哈林:80分以上我才会按下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