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黄子韬七夕给自己买了枚大钻戒,看到价格的我沉默了

2018-08-14 08:34   https://www.yybnet.net/

七夕将近,有男朋友女朋友的都开始为买什么礼物而烦恼了,单身狗就抱抱自己,顺便还保卫了自己的钱包不是嘛!

不过黄子韬最近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买的一颗大钻戒,着实亮瞎了坛子的双眼呀!

为了不引发网友关于这情人节礼物过多的遐想,他还特意说明了:单身贵族。告诉网友这就是买给自己的,不是送给别的谁的七夕礼物哦!

然后有网友估价,说这枚钻戒价格在300万左右。果然不便宜,这是直接戴了套房子在手上啊!

不愧是那个出门开哪辆车都要选上半个小时的黄子韬,真的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他还晒了张自己看着钻戒的半身照,这一身打扮相当精致,手扶帽檐,耳朵上俩耳坠十分显眼,身穿gucci短袖,手上这块表,看起来也绝对的价值不菲。

有网友还特地查了他戴的这款香奈儿大耳坠,参考价格近8000元。

看得出来,黄子韬特别喜欢自己新买的戒指,把钻戒作为尾戒带上,还特意拍了张侧面特写,充分展示耳坠和戒指。

像网友说的,耳坠还是闪闪的星星月亮,黄子韬内心是住了个小公举没差了。

300万的钻戒可能买不起,但情人节不管一个人两个人,还都是得开开心心地过的啦!

新闻推荐

汪涵向为什么欧弟道歉?汪涵向欧弟道歉网友:感动到不行

汪涵泪洒现场!他为何向欧弟道歉?细数两人恩怨情仇!汪涵向欧弟道歉:对不起,当初没有好好规劝8月13日报道《天天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黄子韬七夕给自己买了枚大钻戒,看到价格的我沉默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