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邵士官在调研城乡环境整治和重点项目建设时要求优化城乡环境 加快项目进度全面展示高质量发展成效 刘文强宗大全刘光等参加

来源:滕州日报 2018-08-14 11: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田璐)近日,市委书记邵士官调研城乡环境整治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市领导刘文强、宗大全、刘光、丁伟、高淦、高鹏、郭传伟、梁龙雨、刘茜等分别参加调研。

邵士官一行实地察看了部分工业项目建设现场,调研了沿线城乡环境整治工作,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

邵士官强调,一要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和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向速度要效益,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二要努力提高项目建设质量。要坚持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施工,狠抓项目建设现场管理,进一步提高项目建设科学管控水平,确保施工过程规范安全、项目现场整洁有序,符合环保要求,努力建设百年企业、打造精品工程。三要努力提高城乡人居环境水平。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下大力气做好路域环境卫生整治、经营门店管理、基础设施提升、立面改造等工作,在重点路段开展敞篷运输、抛洒运输以及超限超载超速运输等不良现象及交通秩序大整治活动,充分体现国家卫生城市和美丽乡村工作水平。

新闻推荐

彭于晏 许晴怎么回事?彭于晏许晴姐弟恋?工作人员回应:假的

彭于晏许晴是怎么回事?彭于晏许晴姐弟恋?双方工作人员回应:假的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彭于晏、许晴因电影《邪不压正》...

相关新闻:
宁浩监制新片开机2018-08-14 01:31
猜你喜欢:
下半年网剧推荐2018-08-14 07:38
评论:(邵士官在调研城乡环境整治和重点项目建设时要求优化城乡环境 加快项目进度全面展示高质量发展成效 刘文强宗大全刘光等参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