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全美青少年选择奖揭晓 王嘉尔获“明日之星”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8-15 08:39   https://www.yybnet.net/

美国当地时间8 月12日,全美青少年选择奖(Teen Choice Awards 2018)颁奖礼于洛杉矶正式举行,歌手王嘉尔以个人名义摘得明日之星(Choice Next Big Thing)奖,成为首位获得该奖项的中国人。

全美青少年选择奖是由美国福克斯广播公司主办的年度颁奖礼,始于1999年,旨在奖励该年度在音乐、电影、体育、电视以及时尚等领域的杰出贡献,优胜者由13至19岁的青少年投票选出。每位获奖者都将得到一个约182 厘米的迷你尺寸冲浪板,板上的图案每年都会采用崭新的夏季主题进行设计。

今年6月,王嘉尔以个人名义入围该颁奖礼的音乐类单元明日之星奖,成为继章子怡(2001年最佳女主角提名)、成龙(2008年最佳动作冒险男演员提名)后第三位入选的华人,同时也是首位入围该奖项的中国歌手。

据分析,王嘉尔的Instagram 粉丝超过1000万,其中美国粉丝占比25% ,比重最大,证明了他在美国的高人气。除了王嘉尔之外,本届入围明日之星奖的还有韩国组合Black Pink 、NCT 、Stray Kids,以及美国歌手Jacob Sarto-rius 、Matty B。经过一个多月的投票,王嘉尔最终成为该奖项的获得者。

由于行程繁忙,王嘉尔并没有亲自前往美国参加颁奖礼,但他仍通过社交网络感谢了全美青少年选择奖给予他的支持和肯定。(安 豪)

新闻推荐

梁朝伟回归“攻略”系列 《欧洲攻略》“七夕”上映

著名演员梁朝伟主演的马楚成新作《欧洲攻略》将与观众见面,在片中扮演林特工。这是梁朝伟时隔13年后,再度回归“攻...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下半年网剧推荐2018-08-14 07:38
评论:(全美青少年选择奖揭晓 王嘉尔获“明日之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