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网格便民联系卡架起百姓连心桥 沙子口街道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向居民发放26500张联系卡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08-16 06:25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王永红通讯员张志伟报道

本报讯“您好,我是沙子口街道的网格员,这是一张便民联系卡,如有需要帮助,您可以直接拨打上面的电话联系我。”近日,为了更好服务居民,使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深入居民心中,沙子口街道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统一制作了联系卡26500张,发放到了社区每户居民的手中,还在小区宣传栏张贴联系卡3046张。

小小一张联系卡包含有网格员的姓名、联系方式等内容,居民拨打便民联系卡上的电话号码,可以直接联系到相应的网格员,为群众提供个性化、亲情化服务;小区宣传栏联系卡张贴在居民楼内醒目位置,凡是进出,都能对信息一目了然,社区居民随时可以拨打网格员电话咨询和反映问题,也可以第一时间联系网格员反映情况,有效地节省了办事时间,提高了办事效率。“网格员联系卡”使社区工作实现了横到边、纵到底、无缝隙的对接,缩短了居民与网格员的距离,为网格内居民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动态服务,实现了责任网格化、平台信息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人性化。

据介绍,沙子口街道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将网格服务延伸至每家每户,主动提供上门服务,架起沟通桥梁,打通了服务社区居民的“最后一公里”。贴心的联系卡体现了到家的服务,让网格员与老百姓之间形成双向互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察民情、访民意、解民忧、帮民困的服务宗旨,精准落实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的责任与担当。

新闻推荐

摸孕肚就知道孩子想听皇上抚琴?娱乐圈语言三大巨头都有谁?

今天一早,橘子君打开微博就看到了这个热搜“语言界三巨头”。当时还纳闷呢,索绪尔、乔姆斯基、布龙菲尔德怎么突然上热搜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网格便民联系卡架起百姓连心桥 沙子口街道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向居民发放26500张联系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