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偶遇范玮琪陈建州夫妻合体出席活动,美颜依旧现场盛况空前

2018-09-23 23:24   https://www.yybnet.net/

提到范玮琪和陈建州夫妇,绝对是娱乐圈有名的模范情侣。两个人有了双胞胎儿子璿飞和璿翔之后,家庭生活非常的幸福和美满。

前段时间他们还在家中举行了一个欢脱的儿童派对,满屋都是小朋友,看起来非常幸福。

不过一直是在家带孩子的夫妻两个,今天却被曝出同框合体参加某品牌活动,随后有网友晒出偶遇二人的照片。陈建州今天是一身牛仔潮服搭配,头型也弄的锃光瓦亮,带着一个黑框墨镜,看起来十分帅气。

他似乎是在认真的阅读这次举办活动的注意事项,手中还拿着一个类似酸梅汤的饮料,看起来非常的悠闲自在。不过他这次更有可能是陪老婆过来的,堪称是护妻狂魔了。

夫妻两个首次同框现场堪称是盛况空前,许久未曾露面的他们也让粉丝的心情非常激动,围观的粉丝数量不在少数,都拿出来手机疯狂的拍拍拍。

范范如今作为时尚辣妈颜值方面从未落后,近距离看到她的肌肤简直是吹弹可破,满脸都是胶原蛋白。笑起来脸上还有一个迷人的小酒窝,微卷的短发衬托出了优雅的好气质。

随后范玮琪在一路保镖的护送和粉丝的疯狂围堵下,满脸笑容的登台,堪称是人气爆棚。

范玮琪还在台上积极的和各位女嘉宾合影,不得不感慨明星和素人着实是有差距的,即便是有些看不清楚,也能一眼瞧出哪个是范玮琪。

你喜欢范玮琪和陈建州夫妇吗?

新闻推荐

昆凌首晒儿子正面照,小小周的嘴角超像周杰伦

文/黄鑫亮网友们从周杰伦昆凌夫妇的社交媒体一定见过小小周的背面照,去年10月陶晶莹不慎让周杰伦儿子的正面照曝光,照片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偶遇范玮琪陈建州夫妻合体出席活动,美颜依旧现场盛况空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