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张一山烧脑公益新片力劝不酒驾 跨时空跨次元相约未来一起哈啤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8-09-25 07:35   https://www.yybnet.net/

有数据显示,近年来酒驾人员年龄主要集中在20-40岁,并呈年轻化趋势。

2018年,第一批“00后”正式踏入成人行列,从此拥有开怀畅饮的自由和掌控方向盘的可能。而拒绝酒驾,应当从18岁成年的那一刻做起。

近日,在公安部交通管理局的指导下,百威携手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中国酒业协会,在北京著名地标凤凰国际传媒中心举办了“明智饮酒 拒绝酒驾”公益盛典,并隆重发布了由新生代实力派演员张一山领衔主演的高智商烧脑穿越公益片——2018哈啤明智饮酒公益片《未来的你》,呼吁年轻一代拒绝酒驾,未来一起哈啤。“明智饮酒 拒绝酒驾”公益行动打破窠臼,首次将目光聚焦年轻族群,用年轻人的语言讲述全新的拒绝酒驾故事。

百威亚太北区总裁吉祥表示:“‘明智饮酒 拒绝酒驾’公益行动经过十年沉淀成绩斐然,影响广泛。今年是第十一年,公益宣传已进入全新阶段,我们尝试转换视角,关注年轻群体,从千禧一代的角度去思考拒绝酒驾,与他们携手酿造更美好世界。”

在《未来的你》中,张一山作为C位主角,在片中分饰两角精分飙戏。谈及公益片拍摄感受,张一山笑称:“大家喝完酒千万要管好车钥匙,别动酒驾歪心思,不然就体会不到未来的精彩了。”

为感谢张一山关注道路交通安全公益事业,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宣传教育处有关负责人员在活动现场为其颁发荣誉证书,并表示:“道路交通安全公益事业任重而道远,希望能有更多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公众人物、社会力量主动投身其中,积极发挥自身社会影响力,共同宣传交通安全理念,共同建设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

“明智饮酒 拒绝酒驾”公益项目已步入第十一年,在此全新征程中,除了向年轻群体宣传拒绝酒驾的意识,还关注少年儿童的道路交通安全。在一些贫困和偏远地区,有许多留守儿童面临着相对复杂的出行环境,缺乏最基本的安全教育。为了培养这些儿童的交通安全意识、提升交通安全自护能力,百威已在腾讯益行家平台上发起捐步公益项目,号召社会公众共同捐献日常步数,帮助实现配捐50万的目标。

2018“明智饮酒 拒绝酒驾”公益片《未来的你》已于9月9日正式上线,以峰回路转、精彩绝伦的剧情呼吁“00后” 们将拒绝酒驾作为成年第一课,传达“不酒驾,未来一起happy”的理念。

(李华)

新闻推荐

迪丽热巴启程米兰时装周 俏皮少女酷感十足

昨晚(9月21日晚),迪丽热巴作为Dolce&Gabbana杜嘉班纳亚太区品牌大使,启程米兰时装周。迪丽热巴一身精致又随性的装扮现身机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一山烧脑公益新片力劝不酒驾 跨时空跨次元相约未来一起哈啤)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