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20岁的年龄+70后的思想,人设还真打造不出这样可爱的杨超越

2018-09-26 18:31   https://www.yybnet.net/

突然觉得低估杨超越了。

最近,杨超越参加了一个综艺,节目形式很简单,就是主持人问杨超越回答,其实节目问的问题都很常见,但杨超越的回答却让人出乎意料,或者可以说成是十分耿直了。

问题量很大,包括了杨超越的家庭、童年、出道前、出道后的很多内容。2018是偶像元年,杨超越在今年4月参加了选秀类节目《创造101》,当时她在节目里得了第三名,成为了女子组合火箭少女101的成员。在参加节目前,她当时只是不出名公司的女团成员,没有专辑,没有通稿,工作最多也就是参加漫展。

而两个月后,杨超越的微博粉丝便破了百万,正式出道成为女团一员。发专辑,上晚会,接代言,几乎是一夜之间成了明星,节目中,主持人问她你现在对你的生活状态满意吗?当时杨超越的回答是。

和很多人不同,杨超越对于“钱”“成名”并没有避讳,当时主持人提议这一次的节目主题叫“成名的代价”,杨超越并没有说到自己成名有多心酸放弃了多少东西,反而说:“什么代价不代价的,我都没计较过这事,这不是你该承受的吗?人活着哪有不累的?”

同样关于身世,当初在《创造101》的舞台上,杨超越在自我介绍的时候就说自己来自农村,是全村人的“希望”。

杨超越老家在江苏省盐城,父母在她12岁的时候离异,父亲是普通工人。

杨超越是和父亲一起长大的,她在节目中提到自己当初出来工作就是希望不拖累父亲。

出道之后,杨超越并不算是一帆风顺,火箭少女101刚刚出道的时候,某杂志采访了杨超越的老板,在文章中爆料称杨超越曾经在办公室随地吐痰,因此引来不少争议。

但事实上杨超越有慢性咽炎,所以嗓子里总是会不太舒服。她说自己当时因为手边没有纸,所以扭过头往垃圾桶里吐痰了。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后来在其他节目中,又有人找到了杨超越拖鞋的镜头。

对此,杨超越的回应则是“就是有些事情,不同的时间或者是不同的人,他们的角度不一样,比如有钱人吃路边摊就是接地气,没钱人吃路边摊就是穷,这不一样的。”

与此同时,在访谈中,杨超越还传达出自己争取似乎比别人给予重要的观念,她说有的时候看到自己同母异父的妹妹,就希望妹妹长大也能像她一样靠自己的双手挣到钱。

成名离不开收入,当时主持人问杨超越自己对钱是一个什么概念的时候,杨超越仍然的是没有避讳说出了“买房”的目标,因为在她看来房子是个证明,因为从小听邻居家谁谁家买了放就会被标签为有用的人。

当时节目过后,主持人对于杨超越的评价是:“我就觉得这哪像一个九五后的孩子说的话啊,这不七零后我们这代人才会有的经历吗?生活相对优越的九五后其实很少这样想问题,九五后有很多关于自我的评价和认知体系,但杨超越很多时候都是非自我的。”

的确,正如他所言,时年还不满二十岁的连初中都没读完的杨超越自然而然的表现,是太多人摸爬滚打一辈子都不曾了悟的道理。

新闻推荐

东京电影节主竞赛揭晓 小宋佳、朱亚文新片《诗人》入围

第31届东京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片单昨日揭晓:中国有刘浩执导,小宋佳、朱亚文主演的《诗人》以及陈果导演新作《三个丈夫》入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岁的年龄+70后的思想,人设还真打造不出这样可爱的杨超越)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