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马思纯陈柏霖合照怎么回事 马思纯陈柏霖为什么合照?

2018-10-10 10:24   https://www.yybnet.net/

海绵宝宝”马思纯每次的出现都会带来一阵的欢乐,最近马思纯在巴黎工作。工作之余还和各类明星拍照,大仁哥陈柏霖和马思纯的合照就发到了微博上。

马思纯陈柏霖合照怎么回事最近在巴黎工作的马思纯晒出了一张照片,和大仁哥陈柏霖的照片,照片中两人非常的开心,一样的表情。都知道自从马思纯被说像海绵宝宝之后,围绕着马思纯的都是各种海绵宝宝的表情,自然是很让人粉丝们觉得萌的点。这次和大仁哥的合照,两人居然是一模一样的,真的是海绵宝宝家族。

10月4日晚,马思纯晒出和陈柏霖的合照,俏皮配文称:“八年未见,有点撞脸。”两人同款微笑十分俏皮,更被网友调侃称两个“海绵宝宝”。

照片中马思纯和陈柏霖同框合照,两人面上均带着灿烂的微笑,看起来颇有几分神似。粉丝也纷纷调侃道:“哈哈哈哈哈哈两个海绵宝宝吗!”“同款海绵宝宝嘴巴!”

马思纯微博原文:

八年未见,有点撞脸。@陳柏霖

马思纯陈柏霖合照什么样两人都是咧着嘴笑的,统一的露出白白的牙齿。

像极了海绵宝宝,很多人都说大仁哥陈柏霖和马思纯应该是兄弟姐妹。太像了,不过也许是好看的人都是长得一样的。

这几年马思纯的演技越来越好了,从最开始的《左耳》出道,到现在的全面发展,努力是有目共睹的。在娱乐圈,永远是越努力越幸运,生活中也是这样的,努力的人就会有进步。

2010年,马思纯和陈柏霖在电视剧《摩登新人类》中饰演过情侣,主演为胡歌和陈意涵。两人时隔八年再度聚首也是引起了一波“回忆杀”。马思纯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两张她本人与陈柏霖之间的合照,合照上的两人竟然撞脸了!众所周知,由于马思纯笑的时候会露出两只小兔牙,和动画片里的海绵宝宝笑起来时一模一样,因此她的笑容一直被形容成海绵宝宝的笑容。

尽管八年没见,但八年后的马思纯和陈柏霖似乎变好化不太。依然是那张神似的笑脸,依然给人一种撞脸的感觉。马思纯属于那种越看越好看类型的女生,而陈柏霖则属于耐看型的男生。

照片中的马思纯跟陈柏霖也是坐着相同的动作,但是两个人除了长相神似以外还有着非常相像的大板牙所以我们从照片中看起来也是感到很是搞笑,很多网友也是调皮的表示他们两个人怎么看起来那样的像海绵宝宝呢,这样的评论一出来同时也是引起了非常多的网友的认同很多网友也是真的感受到了两个人看起来不但是长得非常的相像并且跟海绵宝宝一样的可爱。

就在2015年,陈柏霖和马思纯合作过电影《缘来花开》,两人在电影里饰演一对情侣,挺有CP感的。35岁的陈柏霖至今未婚,30岁的马思纯如今单身,看到他和马思纯撞脸,看到网友说他们很有夫妻相,突然希望两人之间有故事,并且将故事延续下去。

新闻推荐

高二女生长假为癌症病人画画 写下千字文“我被她们救赎了”

“复眠”的画钱江晚报图生和死,是一道永恒的哲学命题。很难说,在这条人人必经的分界线上,绝望和希望,谁能打得过谁。“复眠”...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马思纯陈柏霖合照怎么回事 马思纯陈柏霖为什么合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