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中国好声音》总决赛在鸟巢落幕 李健夺冠 周杰伦四次败北

来源:天水晚报 2018-10-10 17:13   https://www.yybnet.net/

7日晚,《中国好声音》总决赛在鸟巢落幕。一直对冠军导师位置“虎视耽耽”的周杰伦,第四次败北。第一次担任“好声音”导师的李健,带领“独苗”旦增尼玛逆袭夺冠。

竞技场

NBA中国赛鹏城落幕 丁彦雨航出场 8分半钟收获1分

旦增尼玛

李健

搏眼球

由关锦鹏执导的女性群像大戏《八个女人一台戏》近日首度亮相釜山国际电影节。导演携主演郑秀文、梁咏琪、白百何、赵雅芝等出席开幕式红毯、等系列活动。电影中热闹群像的全新风格突破、对女性情感生态的细腻表达、及对香港电影及文化的独特思考等,引发媒体和粉丝的热议。

《八个女人一台戏》描摹了一幅当代娱乐圈女性众生相,进而细腻剖析女性的情感救赎与自我和解历程。

13年前,关锦鹏、郑秀文曾因《长恨歌》与釜山电影节结缘,此次原班人马搭配,选择在釜山国际电影节首度亮相,也是情怀使然。郑秀文曾因出演《长恨歌》入戏过深,一度患上严重的忧郁症,而关锦鹏导演在筹备《八个女人一台戏》时,郑秀文就是导演心目中“秀灵”这一角色独一无二的最佳人选。除了关锦鹏、郑秀文的缘分,电影中20多个的女性角色也是各有千秋,各具特色。

《八个女人一台戏》 亮相釜山电影节

旦增尼玛

背水一战逆袭夺冠

今年是周杰伦第四次担任《中国好声音》导师,也是他第二次带着两名学员杀入总决赛。赛前,周杰伦旗下的“清华学霸”宿涵一度被认为是夺冠大热门。相比之下,李健战队则有点命悬一线的感觉,几乎所有学员都铩羽而归,只有旦增尼玛一人冲进决赛。

总决赛当晚,“跨时代音乐人”周杰伦与“说唱博士”宿涵共同演绎《将军之龙虎斗》,两人不光同台演唱,更是同台钢琴对弹。背水一战的李健在舞台上以“音乐诗人”的姿态,与旦增尼玛演唱一曲《水流众生》,寄托自己对天地的情怀与人生感悟。经过几轮对决,旦增尼玛最终大比分拿下冠军。

周杰伦

比赛是一场游戏要好好享

成为新晋冠军导师的李健表示,自己虽然是“导师”,但也从学员身上学到了很多,他坦言周杰伦战队的宿涵让他重新认识了中国说唱音乐。他同时透露,参加“好声音”之后,自己心态上也有变化,他更谦虚表示自己还没有足够的成熟,在音乐面前,大家都是学生。

四次与冠军导师擦肩而过是否有遗憾?周杰伦坦言,连续四年下来,自己愈发坦然,“比赛是一场游戏,要好好享受,不能太较真”。

丁彦雨航突破

8日晚,NBA中国赛在深圳落幕,独行侠以3分的优势获得了比赛胜利,中国球员丁彦雨航获得近8分半钟的出场时间,通过罚球得到1分。

比赛开始前,丁彦雨航在球队助教的帮助下进行投篮训练,助教也是多次对他强调出手的时机与脚步的选择,而到了全队整体的热身环节,丁彦雨航甚至还为观众展现了一次背身扣篮。可以看出,他的身体状态已经相当不错。

在独行侠队出场之时,现场球迷就在有组织地高喊“Let’s go Mavs(前进,独行侠)”,当镜头转向诺维茨基与丁彦雨航,现场的欢呼声浪第一次达到了高潮。

在比赛第四节还剩8分33秒时,现场球迷最为期待的一幕上演——丁彦雨航出场了。当时双方的分差只有6分,由于太过激动,刚一出场的丁彦雨航便领到了一次犯规。现场观众可不干了,漫天嘘声送给裁判。

在现场观众的鼓励下,丁彦雨航的突破颇为大胆,几次进攻都非常果断。第4节3分53秒时,丁彦雨航强攻造成犯规,并靠罚球得到了1分——这1分也帮助球队完成反超。上场的8分半钟时间里,丁彦雨航只收获了这1分,接球机会也不多。不过他每次持球,都引起主场球迷的欢呼。

赛后,丁彦雨航表示,打NBA就是他的梦想,有一点机会都会全力以赴。赛后还有消息透露,小丁将被下放到NBDL锻炼一年。

虽然只是一场普通的季前赛,但NBA各方面对于比赛所准备的细致程度还是让人满意。记者就坐在技术台后面,目睹了NBA记录团队是如何维护和保障一场比赛顺利有序进行的。

技术台工作人员的年龄看起来都不小,比赛中为了不遗漏任何一个细节,他们可谓目不转睛地盯着场上。比赛中,裁判员也会出现错误,或者有与技术台出现不一致的时候,当裁判员认识到自身失误后,会主动向技术台致歉。

当然,技术台人员还负责保管裁判员的外套以及饮用水,每瓶饮用水的盖子上都会写上裁判员的号码。

特里宣布退役 将任亨利助理

8日,37岁的英格兰队后卫、前切尔西队长特里在自己的社交账号表态:“在经历了不可思议的23年球员生涯后,现在是我退役的最佳时间。”这意味着这名切尔西的传奇已正式结束自己的职业球员生涯,开始向职业足球教练华丽转身。

在特里宣布退役不久,切尔西俱乐部也在官方社交账号公开回应:“23年的蓝军生涯,15座冠军奖杯,英格兰足球史上拥有最出色职业生涯的球员之一,祝你好好享受退役之后的执教生活,约翰·特里。”

特里出生于1980年12月7日,出道于西汉姆的青训营。特里在1995年加盟切尔西;1998年10月28日,特里在联赛杯对阵维拉的比赛中上演蓝军首秀;1999-2000赛季,他随切尔西夺得足总杯冠军,这是他在切尔西的第一个重要冠军;2000-2001赛季,特里逐渐确立了在切尔西的主力位置;2004-2005赛季,刚刚加盟执教切尔西的穆里尼奥选择特里担任切尔西的队长,也正式确立其在队中的地位。从此,特里作为队长帮助切尔西捧得欧冠、欧联杯、英超、足总杯、联赛杯等多座冠军奖杯。在切尔西效力期间,特里共出场717次,射入67球,1次获得PFA(英格兰职业足球运动员协会)年度最佳、4次进入英超PFA年度最佳阵容、1次进入世界杯最佳阵容。

作为英格兰国脚,特里在2003年6月对阵塞黑的比赛中替补完成首秀,并以主力的身份参加了2004年欧洲杯和2006年世界杯,并一度担任英格兰的队长,共出场78次,打进6球。

如今,特里宣布退役,却并未离开维拉,而是在这里开始执教。有消息称,维拉选择阿森纳传奇亨利出任球队主教练,特里则出任助理教练。

维拉目前在英冠排名第15位,落后榜首10分。由于英冠开战才12轮,有34轮比赛要踢,因而亨利与特里这对搭档率领维拉冲超机会仍存。

新闻推荐

章子怡十年前旧照曝光!这气场不愧是“国际章”,但发际线却亮了

《我就是演员》这档节目近期深受观众的喜爱,而章子怡在节目中专业的点评更是体现出了她扎实的演戏技巧,章子怡非常的真性情...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好声音》总决赛在鸟巢落幕 李健夺冠 周杰伦四次败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