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胡歌经典语录:有些事还是摆在心里,不要说的比较好

2018-10-10 17:22   https://www.yybnet.net/

1、人生和戏是难以简单用一个‘如\’字来划上等号的,戏中的一切因为短暂而可贵,也因为仓促而脆弱,这两年我越来越明白这个道理。但我的确真切地爱过,从这一刻到那一刻…戏幕合上,台下鼓掌我落泪,人生落幕,世人落泪我鼓掌,等待,下一幕。

2、有些事还是摆在心里,不要说的比较好

3、天赋予每个生命个体的时间非常有限,若我们不为自己的命运疾走,生命的痕迹就显得太短浅了。

4、我从来没有想过有朝一日站在她旁边的那个人不是我。

5、有些人,不药而愈、有些人,不期而遇。

6、不知道是哪里走错,路的尽头没有人等我。

7、我们变成一对差点缘分,装成朋友差点天分。

8、如果皮囊难以修复,那就用思想去填满它吧!

9、忍了多久,错过青春。却憎恨,别人奋不顾身。

10、如果生命只剩下最后一秒,我能做的只有爱你。

11、人活着不仅仅是为了生存,就像云在青天水在瓶。

12、我从来没有想过有朝一日站在她旁边的那个人不是我。

13、爱已走到尽头,恨也放弃沉默。命运自认幽默想法太多由不得我。

14、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不见五陵豪杰墓,无花无酒锄作田。

15、有些人一辈子都不会走到幕前他们永远都站在光环的后面他们是制造光环的人。

16、思念若真的可以被复制整整二十个世纪,那么等待,也就仅仅是为忘记绝望而已。

17、在拥有的时候懂得珍惜,就不会害怕失去;若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就算不上真正拥有。

18、爱像一片宽阔的湖泊,拯救生命干枯的沙丘。相爱更像是致命邂逅,就让我不知天高地厚。

19、想做偶像,先不要把自己当偶像。那么多人崇拜偶像,可能是因为现在大多数人没有信仰。

20、我想只有在无知的年代里,人才会沉醉于瞬间的华彩,因为智慧的光芒往往是持续而朴素的。

21、都说现在生活条件好了,每天都像在过节。对我而言,所谓年味,恰恰是平日里那淡淡的幸福。

新闻推荐

高二女生长假为癌症病人画画 写下千字文“我被她们救赎了”

“复眠”的画钱江晚报图生和死,是一道永恒的哲学命题。很难说,在这条人人必经的分界线上,绝望和希望,谁能打得过谁。“复眠”...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胡歌经典语录:有些事还是摆在心里,不要说的比较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