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杨幂芭莎慈善夜穿过季抹胸裙,粉丝群攻造型师:死废物拿钱不干活

2018-10-12 22:56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2日晚,2018芭莎明星慈善夜红毯正在火热进行中。众星惊艳亮相红毯,其中杨幂、周冬雨、马思纯、白百何等当红女星的造型和服饰引来无数的艳羡,不仅气场全开,更是各具特色。

这件裸色抹胸长裙将杨幂的高贵和优雅完美地呈现了出来。

原本是其乐融融的一场晚会,可在网上却发生了一件备受争议的事情。原来,杨幂身穿的这件缎面礼服并不是当季新款。为此,杨幂的粉丝在网上群攻此次的造型师姜成皓:“你借不到当季新款的衣服?”“拿钱不干活,你死了废物一个!”“麻烦姜成皓滚出杨幂的团队!”

查看姜成皓的微博认证,上面这样写道:“著名造型师:姜成皓。合作艺人:周迅、陈坤、杨幂等。” 可以说,姜成皓的合作对象多为一线明星。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杨幂第一次穿过季礼服了。今年5月份,姜成皓因为在某电影节给杨幂搭配了一件过季礼服,而被粉丝在网上辱骂。

当时杨幂身穿的这款黑色落地长裙虽然已经过季,但价格不菲,在3万到7万之间,是众多明星青睐的高端品牌。

此次杨幂在芭莎慈善晚会再度身穿“过季款”,有知情网友解释说:“杨幂是为了避免撞衫,因为林允穿了同品牌的秋冬款,所以杨幂只能选择早秋款。”这样看来,人美心善的杨幂根本不介意过季与否。

新闻推荐

迪丽热巴接棒唐嫣成为新任金鹰女神

每一年,金鹰节的“金鹰女神”都是焦点。早前,有网友爆料称今年的“金鹰女神”已经花落Angelababy(杨颖),但10月11日,金鹰节官方...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杨幂芭莎慈善夜穿过季抹胸裙,粉丝群攻造型师:死废物拿钱不干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