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朴宥拉大婚,朴灿烈为姐姐唱了一首歌,把最爱的人交到别人手中

2018-10-13 17:31   https://www.yybnet.net/

今天下午,朴灿烈亲姐姐朴宥拉在首尔举办婚礼,朴灿烈为姐姐倾情献唱,他的心里一定不好受。

朴宥拉是电视台YTN的播音员,朴宥拉和洪某都是媒体从业者,朴灿烈的姐夫比姐姐朴宥拉大三岁,可以说很般配了。

据悉朴宥拉和老公是通过亲友的介绍认识的,目前已经交往了一年的时间,能够走进婚姻殿堂也是顺理成章。

只不过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朴灿烈因为工作行程的关系,与这位姐夫并未见过,今天却要最爱的姐姐交到别人手中。

朴灿烈比姐姐朴宥拉小四岁,从小就受到姐姐的宠溺,今天看到姐姐嫁人,心里肯定不好受。

咱们从婚礼现场的照片就可以发现,朴灿烈紧紧的握着姐姐的手,这一切都说明他舍不得姐姐啊。

只是再舍不得也没有姐姐的幸福重要,朴灿烈只能为姐姐姐夫献唱一首,所有的感情都融入到歌声里。

最后还是祝福朴宥拉和丈夫幸福永远,朴灿烈也要开开心心的呀,姐姐嫁给爱情,他应该开心才对。

新闻推荐

两大女神罕见同框,52岁刘嘉玲气场全开竟比39岁陈乔恩还嫩

众所周知娱乐圈是一个盛产美人的地方,也是不老女神们的聚集地,上了年纪依旧貌美如花的女星不计其数,今日陈乔恩和刘嘉玲两大...

相关新闻:
《创业时代》2018-10-13 05:31
猜你喜欢:
评论:(朴宥拉大婚,朴灿烈为姐姐唱了一首歌,把最爱的人交到别人手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