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高云翔案情有变化?董璇看秀拍戏两不误状态非常好

2018-10-13 21:26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董璇现身上海出席某品牌走秀活动,她身穿复古衬衫,发配印花短裙,与周围的人有说有笑,看起来心情不错。活动后董璇还难得的接受媒体的采访,表示不久之后将去横店拍戏。

当然,在结束活动后,董璇并没有立即离开,她还到好友店里吃饭,拍摄了许多美食图片上传到微博上,还给好友打广告称“好吃也就算了,帅气老板还单身”,言辞幽默轻松,似乎最近状态不错。

根据前阵子网友爆料,董璇应该是近几日才回到国内。国庆期间,有网友在澳洲偶遇董璇和佟丽娅,两人一身休闲闺蜜装在商场里逛街。该网友贴出她分别与董璇和佟丽娅的合照,虽然没有两人合体的照片,但是照片里背景是一样的。还有网友发现在佟丽娅拍摄的片场发现陈思诚的踪影,看来陈思成也跟着妻子到了澳洲,想必陈思成夫妻两也跟董璇高云翔见了面。在好友深陷困难的时候陪伴,可见感情深厚。

而现在董璇回国内复工,且状态也十分的好,又有好友的开解,高云翔的案件有可能会出现转机?9月18日,高云翔性侵案第七次开庭,之前传出的受害人提供视频证据证明受到侵害的消息,在庭审中并没有出示,而另一位被告王晶出示的监控视频中显示被害人与王晶关系亲密,似乎要推翻该女子是被强迫的说辞,不管如何从近几天董璇呈现给大家的感觉是状态大好,相比前段时间的憔悴,现在的状态算是非常好了。

还有消息称,高云翔方要求被害人出席,这决定了高云翔王晶是否要接受审判,看来高云翔王晶十分的有信心能够证明清白。看着丈夫的案件出现重大转机,董璇心里想必非常的开心,在解除了护照限制后,也飞回国内开始工作。

在经历了这么长时间的两地奔波,似乎董璇能够盼得丈夫无罪释放,守得云开见明月了。再反过来也可以理解,毕竟高云翔还得呆在澳洲,包括婆婆及女儿都需要留在澳洲陪伴老公,以及一次又一次的开庭,也必须要站出来工作赚钱,不管最终结果如何,这官司肯定是要打到底了,除了心力,也需要财力的支持。

之前,董璇可能还主要是宣传一下自己的亲子店,现在是公开出席活动以及马上要进组拍戏,这也说明了她正式复出娱乐圈了,相比一家人呆在澳洲还不如有人出来工作,即可缓解心情也可以缓解财力的支出。

新闻推荐

李晨北京豪宅曝光价值9亿?节目组辟谣:场地是租来的

去年腾讯视频独家节目《年味有FUN》因其独树一帜的表演方式,邀请众明星一起传递了中华民族的传统过年习俗,温暖又欢乐。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云翔案情有变化?董璇看秀拍戏两不误状态非常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