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陆毅袁泉携新作《风再起时》亮相金鹰节

来源:牡丹晚报 2018-10-15 10: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综合消息 10月12日晚,第12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式暨文艺晚会完美落幕。本届金鹰节开幕式旨在 “献礼中国电视事业60周年”,向为电视事业做出突出贡献者、老一辈艺术家致敬。晚会现场星光熠熠,老中青演员齐聚一堂,陆毅、袁泉作为青年演员代表在现场分享了从艺以来的心得与感受,并为共同出演的新剧《风再起时》进行宣传。

2018年是新中国电视事业诞生60周年,60年来中国电视事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至今已实现质的飞跃。陆毅、袁泉作为青年演员代表被邀请上台分享从艺心得,谈到表演,陆毅、袁泉的神色都庄重而真挚,对陆毅来说金鹰节的舞台是他十八年前就曾踏足过的地方,彼时青涩的他因为《永不瞑目》的“肖童”被观众所喜爱,在那之后他又用心诠释了众多的影视角色,用陆毅自己的话说就是“可以自信地向前辈、师长们,交上一份合格答卷”。袁泉谈到表演时说那是自己的初心,她认为“作为演员要有自己的信仰,不论角色大小,都要倾注百分百的热情与心血”。

陆毅、袁泉还现场为自己主演的新剧 《风再起时》进行了宣传。陆毅在剧中饰演退伍军人方邦彦,在历经改革开放中的多次浮沉后,最终成为一名优秀的企业家。袁泉饰演方邦彦的妻子何晓莺,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中,最后成功蜕变为有理想、有勇气、有担当的新时代独立自主的女性。该剧不仅有陆毅、袁泉,还有韩童生、丁勇岱这样的老戏骨加盟,可以说看点十足。 (瘦虎)

相关新闻:
闭幕演出彰显特色2018-10-14 05:12
猜你喜欢:
评论:(陆毅袁泉携新作《风再起时》亮相金鹰节)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