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官宣』同款妆容 才是真正赢家

来源:华商报 2018-10-18 02:49   https://www.yybnet.net/

赵丽颖和冯绍峰以“领证”的方式秀恩爱,满屏的“官宣”,真是够了。有谁知道真相是什么,背后有什么样的时尚奥秘?华商报记者专访各大品牌资深彩妆师,揭开“官宣”背后同款妆容的超强攻略,赶紧get起来做最大赢家。

官宣底妆:雾面底妆+blingbling焦糖奶茶色

分享嘉宾:纪梵希首席彩妆培训师吕征

两人同框照,好气色铺面而来。赵丽颖的妆容恰好契合2018年秋冬雾面底妆与Bling Bling水润唇妆的完美融合。首先是底妆,建议大家选用更持久的粉底液。粉底液是底妆的灵魂,高级感的底妆全靠粉底液来完成。此外,“官宣”最引人注目的是来自赵丽颖的唇妆,水润有光泽让嘴角上扬,更加甜美可人。今年流行的唇膏,会根据唇部的温度来变色,颖宝的幸福已经让唇膏的张力百分百凸显。偏橘的“日落色”,像是夕阳播撒的湖面波光粼粼,而焦糖奶茶色,则是好气色的象征。还有温暖的“枫叶红”,都是“官宣”上镜色号,绝对让甜蜜艳羡旁人。

官宣搭配:大地色眼影+心机眉毛+发型服帖+白色高光

分享嘉宾:娇兰佳人资深彩妆师小叶

两人的妆容,在红色背景下显得特别有默契。赵丽颖选用低调的大地棕色系眼影,不会抢风头又十分温柔可人。贴合的内眼线持续放大双眼,且在眼尾处做微微的提拉让颖宝更妩媚动人。打造同款睫毛,先用睫毛夹让睫毛翘起来,后续再刷上睫毛膏,就十分有神。颖宝用眉笔在眉尾处勾出弯曲的角度,既有拉长脸型的效果,又使脸部更具立体感。而冯绍峰的眉毛则是英姿飒爽的剑眉,这种很有棱角的剑眉,很显男性气概,同时也对脸型进行很好的修饰。

赵丽颖的“三七分”发型是先做拉直处理后,选用护发精油或者护发营养素,让头发更有光泽度,再做定型梳理。两人选用同款的白色衬衣,显得时尚利落,为妆容提供高光作用,与整个画面融为一体,让人眼前一亮。华商报记者 尚璟

新闻推荐

田馥甄微博改名是什么原因?田馥甄微博改名什么原因?

田馥甄将自己的微博名称改为了田馥甄Hebe,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粉丝们也都纷纷表示田馥甄这三个字真是太好看了。那么...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官宣』同款妆容 才是真正赢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