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张学友演唱会 警方又抓31名嫌犯

来源:今晨6点 2018-11-06 09:14   https://www.yybnet.net/

“逃犯克星”张学友又显神威了!11月5日,海口警方通报了张学友3日、4日两天在海口举办演唱会的状况,连开两晚演唱会,张学友立下大功,警方借此机会抓获20名黄牛、4名贩卖假证人员、7名盗窃犯,总共抓获31人。

看了新闻后,粉丝们顿时沸腾了,大赞张学友:“歌神影响力果然名不虚传!”

其实,张学友此次在海口开演唱会,让警方一下子抓获31名违法犯罪人员,也是有特殊原因的。为了维持秩序,保护观看演唱会歌迷的安全,海口警方组织安保高达6600余次,8.6万人观看演唱会,在大基数下抓获几名嫌犯似乎再正常不过。

张学友巡回演唱会,今年以来警方抓获的违法犯罪人员已不低于90人。对于开演唱会屡立战功抓逃犯的问题,张学友非常理智,虽然被冠以“逃犯克星”之威名,但张学友从不认为是自己的功劳。10月,张学友接受采访回应了抓获逃犯的事:“大数据成熟度超乎我们想像,人脸辨识能力很强。”正经讲明真实情况后,张学友不忘开玩笑,“技术太强,开场前、开场后,他们都可以抓到你。”小新

新闻推荐

周润发56亿财产全部捐出 周润发为什么不和成龙合作?

在八十年代的香港,出现了很多实力与偶像并存的大明星,像张家辉,刘德华,周润华等等,他们一个个都是影帝,在娱乐圈里的地位都...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学友演唱会 警方又抓31名嫌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