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维密,今日开秀 4大惊喜等着你哦

来源:兰州晚报 2018-11-08 03:06   https://www.yybnet.net/

2017年刘雯在维密T台走秀图

2018年维多利亚的秘密于纽约当地时间11月8日正式上演,今年的大秀依旧采用录播的形式,全球首播的时间定在12月2日(北京时间12月3日)。那么,今年又有哪些看点和惊喜等着大家呢?

惊喜

1

“小泰山”首次担任开场秀模特

备受关注的开场模特,今年将由1996年出生的“小泰山”泰勒·希尔担当。2015年她和维密签约成为了最年轻的维密天使,从一开始就是维密力捧的新人,长相甜美的她在社交媒体上人气颇高,Instagram(照片墙)粉丝数量超过1140万。

惊喜

2

“大表姐”刘雯做特邀模特登场

今年在维密秀场走秀的中国模特阵容比去年上海大场秀人数(当时有7位参加)要少很多,一开始维密官网只公布了两位大中华区品牌大使———奚梦瑶、何穗,以及法籍华裔模特陈瑜参与今年的走秀。11月4日,维密官网宣布第60位模特就是刘雯,她是以特邀模特的身份参加,无需面试。这是“大表姐”刘雯第7次登上维密T台,她曾经走过2009年、2010年、2011年、2012年、2016年、2017年的维密秀。

惊喜

3

史上最便宜的“天价内衣”

2018维密“天价内衣”也已揭晓,价值100万美元,成为维密大秀史上最便宜的“天价内衣”。这款内衣将由瑞典模特艾尔莎·霍斯卡佩戴。

据悉,内衣和身体链上镶嵌了超过2100颗施华洛世奇水晶和黄宝石,加上中间的钻整套内衣超过71克拉,花费930小时打造。维密也将在今年首度推出“天价内衣”的“平价复制版”。

惊喜

4

7组表演嘉宾上场,俨然一场演唱会

今年维密一口气邀请了7组音乐人:萌德小可爱肖恩·蒙德兹、碧碧·雷克萨、烟鬼、猴西、凯尔西·芭莱莉妮以及瑞塔·奥拉。从音乐风格来看,流行、电子、乡村、摇滚全覆盖。要知道往年嘉宾数量大多是三四位,今年的最“壕”表演真是堪比演唱会了!南都供稿

新闻推荐

蓝洁瑛丧事如何操办?古天乐:演艺人协会将帮忙

本报综合11月3日,女星蓝洁瑛于凌晨被发现在住所去世,享年55岁。不少人关心其身后事如何处理,蓝洁瑛影迷会的负责人也积极联...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维密,今日开秀 4大惊喜等着你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