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BVLGARI宝格丽Wild Pop高级珠宝系列璀璨亮相北京 舒淇、蔡依林、KittySpencer“闯入狂野80年代”

来源:齐鲁晚报 2018-11-16 05:32   https://www.yybnet.net/

【11月9日,北京】BVLGARI宝格丽全新WildPop高级珠宝系列继罗马发布后,再次于11月8日璀璨亮相北京。WildPop高级珠宝系列展现源自上世纪80年代的热情欢愉与波普艺术,带你“闯入狂野80年代”,领略“LargerThanLife活出华丽人生”的意式风华。宝格丽首席执行官让·克里斯托夫·巴宾(Jean-ChristopheBabin)先生,宝格丽品牌代言人舒淇、品牌代言人蔡依林、品牌形象大使凯蒂·斯宾塞(LadyKittySpencer)等一同出席盛宴。

百变舒淇以彩色宝石高级珠宝搭配黑色礼服,追逐纯粹自我,感受全新高级珠宝系列的大胆与美好。蔡依林以彩色宝石珠宝碰撞搭配西装外套,彰显利落时尚态度。LadyKittySpencer以优雅气质演绎高级珠宝的华彩魅力。

宝格丽WildPop高级珠宝系列灵感源自畅想美好、不羁咆哮的20世纪80年代,致敬宝格丽品牌与波普艺术家安迪·沃霍尔(AndyWarhol)之间的不解情缘。宝格丽在此灵感基础上幻化演变,呈献突破传统、风格前卫的珠宝作品,彰显当代与未来的多面风尚。

宝格丽首席执行官Jean-ChristopheBabin、创意总监LuciaSilvestri、宝格丽品牌大使LadyKittySpencer、品牌代言人舒淇等共度WildPop之夜

新闻推荐

封死“谋人不谋事”干部的升迁之路

孔子有一句名言,叫“不在其位,不谋其政。”反言之,就是“在其位,谋其政”。所谓“谋其政”,说白了就是在什么岗位上,想什么...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BVLGARI宝格丽Wild Pop高级珠宝系列璀璨亮相北京 舒淇、蔡依林、KittySpencer“闯入狂野80年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