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吴彦祖撞脸倪大红是怎么回事 男神吴彦祖颜值不复存在?

2018-11-16 10:26   https://www.yybnet.net/

吴彦祖年纪大了,也不怎么爱打扮收拾了,经常被网友说颜值下滑。最近吴彦祖在某个活动采访中又被网友说成撞脸倪大红,简直不要太好笑。

当天的采访吴彦祖穿了一身格子衫,头发全部往后倒,露出了高高的发际线,嘴巴周围一圈全长了胡子,照片放大看都还能看到吴彦祖脸上的毛孔和一些小细纹。不知道是不是灯光的效果,吴彦祖脸上还有点发光。

蓝色格子衫配蓝色牛仔裤,一身休闲打扮随意又简单,在各种闪光灯下,吴彦祖看着就和普通程序员一样,没有什么特别的区别。

看到男神变得如此接地气,很多网友感到痛心,评论的网友都说吴彦祖像倪大红啊,这个评论有点恶毒,不过人家倪大红年轻的时候也还可以的呀,只能说吴彦祖的颜值没有以前高倒是真的。

新闻推荐

仙剑奇侠传一翻拍演员是谁 仙剑奇侠传一翻拍主演确定了吗

腾讯视频v视界宣布将翻拍经典ip《仙剑奇侠传一》,网友看完这个消息直呼不要再毁经典了!一起来看看!2005版的《仙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吴彦祖撞脸倪大红是怎么回事 男神吴彦祖颜值不复存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